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明星加盟好莱坞大片

2015-12-0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

  前不久Angelababy刚在著名游戏改编电影《杀手47》中客串演出,剧中Baby的戏份虽然不多,但难得看到Baby穿黑色低胸制服,大走成熟御姐范儿。

angelababy出演《杀手47》angelababy出演《杀手47》

  除此之外,Baby还会加盟好莱坞大片《独立日2》,扮演一位名叫Rain的新一代年轻英雄。Baby自称角色是个“女汉子”, 影片中她没有父母,独自长大成就了她非常坚强的个性,片中她将会和同是战斗飞行员的“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有不少对手戏。

Baby加盟好莱坞电影《独立日2》Baby加盟好莱坞电影《独立日2》
Angelababy饰演战斗机飞行员Angelababy饰演战斗机飞行员

  周杰伦

  周董在他的好莱坞处女座《青蜂侠》中小试牛刀后,再次进军好莱坞,加盟《惊天魔盗团2》。片中周杰伦将出演古董店少东家,看来平时酷爱玩魔术的他一定会在这部电影中露一手过过瘾。

周杰伦将出演《惊天魔盗团2》周杰伦将出演《惊天魔盗团2》
周杰伦在《惊天魔盗团2》中饰演一位古董店少东家周杰伦在《惊天魔盗团2》中饰演一位古董店少东家

  李冰冰

  李冰冰在同样是大热电影《变形金刚4》中也有出色的演出,片中她饰演女强人苏月明,造型走的是高贵冷艳的御姐范儿路线,各种深V西服外加姨妈色唇膏,拍起打戏也不含糊,展现了一副东方干练硬朗的女Boss形象。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饰演一位女强人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饰演一位女强人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造型高冷气场强大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造型高冷气场强大

  李冰冰算是在好莱坞电影中露脸比较全面的一位了,除了《变形金刚4》,她还参演了科幻电影《生化危机5》。片中她梳着一头精致的短发,穿性感侧开叉中式紧身裙,大走“春丽”范儿路线,举手投足透露着凌厉劲儿,一看就是个狠角色。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饰演艾达-王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饰演艾达-王

  范冰冰

  除了李冰冰,范冰冰也在好莱坞电影中频繁露脸,看来“冰冰”们和好莱坞就是缘分不浅。前不久范冰冰在《X战警:逆转未来》里饰演拥有时空传输能力的变种人Blink,紫色头发、绿色眼眸、尖耳朵,造型十分炫酷。除此之外,范冰冰还分别在电影《钢铁侠3》和《日月美人鱼》中露脸客串了一下。

范冰冰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的Blink造型范冰冰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的Blink造型
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国特供版中客串了一下范冰冰在《钢铁侠3》中国特供版中客串了一下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鹿晗 星战 好莱坞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