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王室爆款代言人 夏洛特公主200块裙子秒售罄

2015-12-08 00:03: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英国王室公布了一组夏洛特小公主的美照,除了受洗典礼,这是小公主第一组官方照,照片中小公主身穿粉色羊绒开衫+印花小棉裙。(内容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如你所知,凯特王妃爱穿高街品牌,zara都被她穿的有声有色。大伙们在“好穿又便宜还能跟王室撞衫”的心理驱动下,让王室同款一夜变爆款。

夏洛特公主写真夏洛特公主写真

  现在,小公主眼看着也成了“爆款”代言人。这条小裙子是西班牙高街品牌m&h的 ,售价21英镑,是来自小公主外婆的礼物(外婆是西班牙人)。

新晋王室爆款代言人夏洛特新晋王室爆款代言人夏洛特

  官方照片一公布,“王室效应”立即开启—裙子一夜之间售罄!品牌方高兴哭的同时也难过的想哭—裙子的面料用完了,补货只能等到明年。 

夏洛特公主的小裙子夏洛特公主的小裙子

  不过,这件粉色羊绒小开衫还有货,售价55英镑,来自英国童装品牌The Little White Company。

小外套小外套

  不过,在引领”爆款“上小公主的哥哥乔治王子更在行,随便一穿就成爆款,是救活了无数高街童装屋的“it baby”。

乔治王子的爆款单品乔治王子的爆款单品

  出生不到4小时,还趟在篮子里的小王子就成就了一款爆款—婴儿包巾。

婴儿包巾婴儿包巾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小王子 夏洛特 爆款 王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