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钟小姐示范街头范儿穿法

2015-12-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要说最有文艺范的造型绝对是接下来钟小姐带领的战队,麻花编织毛衣配印花长裙,脚下再踩一双帆布鞋,艾里珊-钟就是这样从it girl摇身一变文艺女青年。文艺范造型的重点一定是用厚重感的毛衣搭配材质轻薄的半身长裙,在质感上营造出强烈对比,这样造型才能跳脱呆板。

钟小姐街拍照钟小姐街拍照

  同一战队的还有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厚重感十足的高领廓形毛衣搭配数字图案雪纺长裙,亮色的使用让造型更吸睛,绑带高跟鞋穿着的也十分巧妙,平添了几分复古感。

Helena Bordon街拍照Helena Bordon街拍照

  毛衣配毛裙绝对是最温暖的的方案,像贝嫂这样针织衫配针织长裙,看着就够温暖。这样的造型也容易带来问题,如果没有贝嫂这样纸片人的身材,造型看上去臃肿肯定是意料之中的了。所以长裙的剪裁尤为重要,鱼尾型、A字型或者铅笔款的剪裁都可以帮助勾勒曲线。

贝嫂街拍照贝嫂街拍照

  除了剪裁还可以在色彩上转移注意力,起到显瘦的作用。颜色亮眼的色彩集中到上身,下身穿着深色的款式,长度也尽量延伸,这样的造型会看上去更加高挑纤瘦。

时尚博主街拍照时尚博主街拍照

  毛衣配毛裙的造型对身材有要求,那接下来这个造型就对身材不设限了,可以说是个高更显高挑,娇小也能掩盖缺陷。身高170+的达科塔·约翰逊,经典款高领毛衣配牛仔裙,轻松就穿出时髦的感觉,有着长腿的优势,还可以尝试一些图案款长袜。

明星街拍照明星街拍照

  韩国女星李海丽,中长款高领毛衣搭配金属色短裙,露出裙摆营造层次感。高跟短靴拉长腿部线条,乍看之下绝对不会发现其实身高仅有160cm!

李海丽机场照李海丽机场照

  性感女星乔琪-波特才不会因为穿着oversize毛衣,就放弃性感的机会,所以短裙的搭配绝对是像他一样追求性感的女生们的首选。

乔琪-波特街拍照乔琪-波特街拍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毛衣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