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2岁的她成为年度超模

2015-12-25 06:5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5月份在I-D的35周年刊上,Anna Ewers和Kate Moss、Lara Stone、F王子Freja、Jourdan Dunn等9位超模比赛“谁闭上一只眼好看”。

  上排左一是Anna Ewers

上排左一是Anna Ewers上排左一是Anna Ewers

  还上了Numero 2015年3月的封面。

Numero 2015年3月的封面Numero 2015年3月的封面

  Numero这组大片的摄影师说出来不怕吓到你—老佛爷Karl!能挤进老佛爷的镜头说明要么已经红的发紫,要么即将红的发紫。

大片大片

  Anna Ewers属于“已经红的发紫”,因为这两年她光是上Vogue封面就上了不下9次。

Anna Ewers的vogue封面Anna Ewers的vogue封面

  走秀场次也是衡量一个超模红火程度的一项重要指标,从2013年开始,Anna Ewers走了不下60场秀,且全是Balenciaga、 Balmain、Calvin Klein,、Chanel、 Dior,、Donna Karan、Fendi、Lanvin、Louis Vuitton这种重量级的大秀。

大牌秀霸大牌秀霸
感受一下她的台风感受一下她的台风

  另外一个鉴定超模红火程度且有含金量的指标就是倍耐力年历。2014年年底,Anna Ewers和Gigi Hadid一道登上这个全球最有名的性感年历。

倍耐力年历倍耐力年历

  最顶级的时装T台、最有含金量的大刊封面到最性感的年历,当红超模该有的Anna Ewers一个也没落。

年鉴年鉴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超模 Gigi Anna Ewers 王大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