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版步步惊心阵容公布 看穿越军团的韩范穿搭

2016-01-09 07:42: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版《步步惊心》终于官方公布主演阵容,包括李知恩、李准基、姜河那、EXO边伯贤等等在内的七大主演终于尘埃落定,编编今天先带你翻翻各位“穿越军团”的造型风格,别的且不说,先从颜值上来评评看吧!(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韩版《步步惊心》主演阵容韩版《步步惊心》主演阵容

  一直以来,最受关注的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都是话题榜常客,近来,关于韩国翻拍的消息更是将它一次又一次地推上热搜。今天,韩版《步步惊心》 (又名《步步惊心:丽》) 终于官方公布主演阵容,包括李知恩 (IU) 、李准基 (Lee JunKi)、姜河那、EXO边伯贤等等在内的七大主演终于尘埃落定。海报编编今天先带你翻翻各位公主、皇子们的造型风格,别的且不说,先从颜值上来看看他们能否胜任各个角色吧,也请来选选最期待的那一位?

李知恩 (IU) 演唱会剧照李知恩 (IU) 演唱会剧照

  从新专辑到演唱会到参演《步步惊心》,近来IU几乎没有下过话题榜,这个唱歌好听戏路可爱的妹子能否胜任众星捧月的“若曦”这一角色?编编觉得值得期待,首先,她自带小公主气质的甜美面孔足够怒刷好感;其次,参演过《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制作人》的她演技上的进步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IUIU
IU仙女裙IU仙女裙

  说起这妹子的造型风格,韩国第一甜能歌善舞舞台上的造型多数华丽而梦幻,复古浪漫的公主气质爆棚;日常的她通常是简单的T恤牛仔基本款搞定,大衣、围巾、靴子各种基础单品一个也不少,软软的不强势,看上去可爱又呆萌。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 韩版 IU 李准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