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炮儿火了北京大妞儿 人美条儿好个性强

2016-01-11 08:20: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电影《老炮儿》热度不减,男女主角冯小刚(冯导)和少女心十足的北京妞儿许晴也备受关注。地道北京味儿成为大家茶叙饭后谈资。其中,最多的还是这帮人美、条儿好、个性十足的北京大妞儿,她们身上独有的味道确实令人着迷。

老炮儿火了北京大妞儿 人美条儿好个性强盘点我们身边大红大紫的北京妞儿

  盘点我们身边大红大紫的北京妞儿,天后王菲、辣妈杨幂、李小璐、霍思燕、素颜女神高圆圆、个性妞儿王珞丹、刘诗诗等,还真是各个儿出色。

老炮儿火了北京大妞儿 人美条儿好个性强许晴

  许晴身穿Georges Chakra 2015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礼服裙,脚踩黑色厚底防水台鱼嘴高跟鞋出席电影《老炮儿》宣传活动。黑白立体花朵透视纱质拼接长裙优雅、柔美,简直和许晴身上的公主气质是绝配。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许晴

  左:许晴身穿Tadashi Shoji(庄司正)2015春夏系列蓝白翻领花朵蕾丝拼接连身裙出席2015罗博报告活动

  右:许晴身穿ETRO 2015秋冬系列黑白印花斗篷礼服裙,脚踩黑色铆钉鱼嘴高跟短靴现身电影《老炮儿》新闻发布会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许晴

  左:一身淡蓝色公主薄纱长裙现身2015托尼奖颁奖礼(2015 Tony Awards)

  右:身穿Tony Ward白色提花礼服裙出席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72nd Venice Film Festival)闭幕式红毯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许晴

  即便不是工作,生活中的许晴依旧是一位对美有着极致追求的公主。一身黑色打底,外披金属气质长衫,人群中很是起眼。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许晴

  纯白与淡蓝,是编辑认为与公主气质的许晴最配的颜色,同样的纯净、无暇,甚至于童真。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

  左:王菲现身Céline秀场

  右:出席Céline2014/15秋冬北京大秀

  天后王菲相信在所有人眼中都是一个《传奇》般的存在,歌声空灵、委婉、性格直爽、为爱不顾一切,她是那么敢爱敢恨,勇敢的让人心生羡慕。一个人的着装往往是性格的最佳体现,干练、利落是王菲对时尚的最佳诠释。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王菲

  左:王菲出席Celine开幕礼

  右:王菲出席嫣然天使慈善晚宴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王菲出席电影《匆匆那年》主题曲发布会

  还记得那首震撼心灵的《匆匆那年》么?“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远一起,那样美丽的谣言”唱进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内心?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王菲

  王菲献唱 时尚大“飒”妞,女王气场无人能敌。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赵又廷、高圆圆、林更新

    左到右:赵又廷、高圆圆、林更新素颜女神高圆圆身穿Dolce & Gabbana套裙,与夫君现身“Ah”婚礼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高圆圆

    左:52届韩国大钟电影奖颁奖礼红毯(橘色镂空礼服裙:Stella McCartney),身材曲线淋漓尽现,女神就是这个范儿。

    右:身穿灰色亮片修身镂空连衣裙,脚踩银色一字带高跟凉鞋出席产品代言活动。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高圆圆

    左:助阵北京PRADA新店开幕(绿色印花拼接连衣裙:Prada)。

    右:出席品牌活动(金色尖头鞋:Louboutin)。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高圆圆

    左:亮相电影《捉妖记》首映红毯(银色链条包:Givenchy),身穿印花牛仔衬衫裙,脚踩银色高跟凉鞋,手拿胡巴,好一个清纯美少女。

  右:2015芭莎明星慈善夜红毯

  高圆圆不仅出席活动大牌傍身,就连出街没几件像样的大牌都不行。看似低调的出街LOOK,没准儿还隐藏着你们心心念念的“宝物”哦~~

北京大妞儿;老炮儿;许晴;王菲;杨幂;高圆圆高圆圆

    左:白色大衣:IMMI by 吴晓敏,双色粗跟鞋:Chanel。

 

 

文章关键词: 高级定制 长裙 高跟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