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款单品倪妮穿3年都没腻 我打算来一打

2016-02-29 07:08: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说起最会穿衣服的女明星,的确是不少。不过,要说谁穿的衣服最实用最常青,花仙仔必须要把这一票投给倪妮啊!3年里,她最钟爱的5款单品出现了百次不止,如此百搭又不过时的单品,真心买一打都不嫌多! (内容来源:时尚Cosmo)

倪妮倪妮

  款式简单、舒适经典,这5款单品不仅时髦又百搭,更是怎么穿都会不错的实力担当!别说倪妮穿了3年都没腻,换我穿10年都不想脱啊!

   1.单宁外套

倪妮穿丹宁外套倪妮穿丹宁外套

  倪妮的单宁外套真心不要太多,从经典款、拼接款到中长款,可谓走到哪里穿到哪里啊!倪妮大多是用牛仔裤、运动鞋搭配单宁外套,风格相对慵懒休闲一些。的确,全单宁Look近几年一直是各路时尚街拍中常见的造型,时髦还不大容易出错,推荐!

丹宁外套丹宁外套

  的确,这种全单宁Look时髦又安全,随便搭配一双运动鞋就好,简单到不行。当然,身材娇小的妹子可以选择用牛仔短裤来让造型更清爽灵动一些,高腰款还能顺便让你get大长腿哟!

  2.短上衣

倪妮穿短外套倪妮穿短外套

  短上衣(crop top)别说是倪妮穿了3年还在穿了,时尚圈的博主、超模也都是穿了好些年都不愿意脱!短款衬衫搭配中长半身裙文艺优雅;短款卫衣搭配阔腿裤or铅笔裤别致休闲;短款单宁背心搭配高腰牛仔短裤时髦个性。如今,上衣不短一截,还真不好意思说自己fashion...

潮人示范短上衣潮人示范短上衣

  短上衣搭配高腰长裤简直就是短腿妹子的救星,双重提高腰线,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高腰款的哈伦裤更能帮你遮住小肚子,很心机哟!

  3.铅笔裤

倪妮穿铅笔裤倪妮穿铅笔裤

  铅笔裤,绝对是每个女神衣柜里都囤了不止一条的经典爆款!铅笔裤应该算是一款“白纸”单品了,随你怎么搭配,它都能轻松Hold住!用短夹克搭配铅笔裤的倪妮,时髦帅气;用妈妈牌毛衣外套搭配铅笔裤的倪妮,慵懒自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铅笔裤搭不出,还真就是这样。

潮人示范铅笔裤潮人示范铅笔裤

  铅笔裤基本就可以说是“百搭”的代名词了,如果你想让你的铅笔裤Look更与众不同,那可以试试这这两季特别流行的连衣裙套裤子,半透明的款式似乎更自然协调一点哦!

   4.白连衣裙

倪妮穿白色连衣裙倪妮穿白色连衣裙

  讲真,想要集“女神+初恋+仙女”气质于一身,没条白连衣裙还真玩不转!无论是电影中刻意塑造的学生时代“初恋”经典形象,还是日常装扮,倪妮似乎都十分钟爱清新脱俗的白色连衣裙!小黑裙的确是经典中的经典,但白连衣裙更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Dream Dress”!

时尚Icon示范小白裙时尚Icon示范小白裙

  倪妮的黑白拼接连衣裙,让我想到了抹胸裙和打底衫的搭配,如果你也想拯救沉睡了一冬天的无袖or抹胸连衣裙,不妨试试加一件打底衫哦!

   5.懒人鞋

倪妮穿懒人鞋倪妮穿懒人鞋

  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文艺Look还是俏皮Look,倪妮全都会选择她钟爱的懒人鞋!各种颜色、各种款式...倪妮绝对是在收集懒人鞋吧!不过,一脚蹬的松糕鞋底懒人鞋还真是蛮实穿的单品,既能给你平底鞋的舒适轻便,又能悄悄帮你补充身高,也难怪会让倪妮爱成这样!

文章关键词: 倪妮 单品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