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斯卡红毯女星齐斗艳

2016-02-29 18:16: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卡-维坎德

  来自瑞典的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凭借在《丹麦女孩》中精彩的表演获得最佳女配角。这绝对是实至名归,不仅有好演技,剧中她复古的扮相也是美极了,而这次的红毯上,艾丽西卡-维坎德选择了一件鹅黄色的Louis Vuitton抹胸礼服,搭配她小麦色的皮肤,显得清雅又有活力。

艾丽西卡-维坎德凭借在《丹麦女孩》获得最佳女配角艾丽西卡-维坎德凭借在《丹麦女孩》获得最佳女配角
alicia-vikander获最佳女配角alicia-vikander获最佳女配角
《丹麦女孩》剧照《丹麦女孩》剧照

  其实早在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上,艾丽西卡-维坎德就凭借《王冠》获得了Shooting Star EFP新星奖,现场她身着一身古典十足的印花长裙,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明艳动人。

通灵珠宝设计总监安德烈为Shooting Stars获奖者颁发通灵珠宝特别礼品通灵珠宝设计总监安德烈为Shooting Stars获奖者颁发通灵珠宝特别礼品
通灵珠宝设计总监安德烈为Shooting Stars获奖者颁发通灵珠宝特别礼品通灵珠宝设计总监安德烈为Shooting Stars获奖者颁发通灵珠宝特别礼品

  性感尤物斯嘉丽-约翰逊,朱丽叶-比诺什和海伦-米伦也都曾佩戴过通灵珠宝亮相红毯。欧洲人特有的古典气息,加上通灵珠宝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上演了一场古典与现代美的碰撞。众女神们不同的气质,不同的年龄,都把这股古典美和现代主义结合的淋漓尽致,堪称红毯经典。

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
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
海伦-米伦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及传世翡翠海伦-米伦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及传世翡翠

  埃迪-雷德梅恩

  小雀斑这次没能敌过小李子,但是和妻子一同亮相红毯花样虐狗也算很美满了,而他在《丹麦少女》中的惊艳演出让很多女同胞都自愧不如。这次,他穿了一身Alexander McQueen的黑色西服亮相红毯,展现英国人的那股英伦绅士品格。

埃迪·雷德梅恩与妻子亮相红毯埃迪·雷德梅恩与妻子亮相红毯
《丹麦少女》片段《丹麦少女》片段

  凯特-布兰切特

  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虽然没能拿到影后的桂冠,但凭借她自带杀气的眼神已经把众位看官收的服服帖帖。这次,凯特女王穿着Armani Prive的水蓝色镶花长裙,佩戴Tiffany奢华首饰亮相,本是一件女人味十足的柔美长裙,却让我们女王大人硬是穿的攻气满满,看着撩人的眼神,吾等只有下跪听命的份儿了。

凯特-布兰切特亮相红毯凯特-布兰切特亮相红毯
凯特女王的战袍来自Armani Privé凯特女王的战袍来自Armani Privé

  查理兹-塞隆

  而我们另一位女王查理兹-塞隆则穿了一身火红的Dior高定礼服亮相,前有深V后又露背,查理兹-塞隆性感十足大秀美背,佩戴了Harry Winston的奢华珠宝更是绝对的红毯女神。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亮相红毯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亮相红毯

  珍妮弗-劳伦斯

  收起了自己的表情包,大表姐珍妮弗-劳伦斯以一身Dior 2016春夏高定亮相红毯,透视蕾丝性感十足,搭配新发型利落清爽。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亮相红毯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亮相红毯

  Lady Gaga

  从时装周回来的Gaga姐又美了回来,这次以一身白色抹胸长裙亮相红毯,这次她凭借《Till it happens to you》入围最佳歌曲将,不过却败给了007的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

Lady Gaga一席抹胸的白色长裙亮相红毯Lady Gaga一席抹胸的白色长裙亮相红毯

  娜奥米-沃茨

  红毯上,娜奥米-沃茨以一身蓝紫色渐变的Armani Prive 2015秋冬高定的抹胸礼服亮相,夜空般的颜色显得性感又神秘。而随行的老公美国演员Live Schreiber则佩戴了Tiffany CT60系列手表亮相红毯。

娜奥米-沃茨亮相红毯娜奥米-沃茨亮相红毯
娜奥米-沃茨与老公亮相红毯娜奥米-沃茨与老公亮相红毯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