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上印花外套的娜扎= 直男们的迷魂药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到了就想穿印花,而各种印花单品放到你眼前的时候,你该怎么选,又怎么搭才好看?COSMO马上告诉你关于印花的N种搭配方案!(转自时尚COSMO)

娜扎娜扎

  米兰时装周刚刚结束,COSMO也和娜扎一同结束了米兰之行,编辑最爱的就是娜扎身穿Ermanno Scervino2016春夏系列,长款的印花外套搭配衬衫和短裤,少女味十足!娜扎的印花搭配也完全掀起早春印花搭配的风潮。 

娜扎街拍娜扎街拍
娜扎街拍娜扎街拍
娜扎街拍娜扎街拍

  气温一下就回升,终于可以先摆脱一下无聊的黑白灰,这个时候,印花单品就是你最好的选择,虽然很多人并不敢尝试印花搭配,但其实不同的印花单品能打造你不同的印花风格,而总有一种风格适合你。

  印花的N种搭配方案

  印花搭配的方式其实非常多,你可以单穿印花,也可以用其他的单品来搭配印花,下面几种印花的搭配方式,你完全可以学起来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NO.1:白Tee是印花单品的最佳拍档,你可以用白Tee去中和你的印花搭配,清新气质倍增。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NO.2:搭配一些和印花同色系的纯色单品,能很好的呼应你的印花搭配,在视觉上舒服又协调。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NO.3:用纯色系的单品来搭配印花也是不错的选择,纯色系的单品能让你的印花搭配显得有质感。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NO.4:小面积的印花能让你的搭配显得精致很多。

  如果还没有明白怎么搭配印花,下面这些印花搭配的详细搭配方法绝对能帮到你。

  1、半身印花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一件纯色的毛衣搭配一条花朵半裙,大气有型,这种并不是大面积印花的搭配不会让你显得过分在凹造型,反而能很轻松的让你的印花凸显风情味道。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你选择的印花单品可以和你的配饰,比如包包又或者是鞋子有颜色的呼应,这样的整体感更加强烈。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印花搭配蕾丝,不能再妩媚动人了,完全是你可以尝试的搭配方式之一。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最简单也是最好看的印花搭配就是,搭配和印花有呼应色调的单品,整体的协调感瞬间凸显。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印花单品搭配黑白色最佳,能很好的凸显印花的质感和样式。

潮人示范印花搭配潮人示范印花搭配

  在印花中加入撞色元素,或者选择一条和你身上的印花单品同色系的裙子,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很舒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印花 外套 半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