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1位明星35场大秀 中国观秀团要把时装周承包了

2016-03-10 07:56: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这次中国观秀团的成绩单可真不一般。31位明星出现在时装周的舞台,助阵了35场大秀。刘雯、范爷、唐嫣、刘诗诗、林允、陈柏霖等等等,悉数出现在了时装周,看来再冷的天,再大的雨也浇不息明星们的时尚热情!(编辑:@小杰掉肉肉)

  昆凌:Chanel(周董陪同哦)、Akris

昆凌、周董的观秀造型昆凌、周董的观秀造型

  讲真,这次时装周的大赢家绝对就是昆凌。能够做到Chanel秀场观秀,已经足以彰显天王嫂昆凌的时尚魅力。这次去看秀,天王嫂还使出了杀手锏。“你们穿的再美再闪,我都不care,我只要带上老公就是全场的焦点!”看着Chanel秀场中,羞涩的坐在昆凌身边的周董,编辑已经脑补出了天王嫂的一段独白。不过天王嫂毕竟也是位混血美女,再加上大牌傍身,想要美翻你,完全就是小菜一碟。

  范冰冰:LV

范冰冰助阵LV范冰冰助阵LV

  能够把LV 2016春夏推出了的二次元时装穿的这么得体时髦的,想必出现在秀场的女星中也就只有范爷了。一身风衣款的皮裙搭配动物纹印花的尖头鞋,时髦的同时还保留了范爷专属的霸气。

   李宇春:Givenchy

李宇春李宇春

  对于跟Givenchy已经有了N年交情的春春来说,想必去看秀已经成了习惯。这次的李宇春一身黑色装扮出现,依旧是帅气十足。她脚上踩上的那双限量版的定制小白鞋,已经成了全球爆款。

张雨绮观秀造型张雨绮观秀造型

   张雨绮:Etro、Max Mara、Gucci

  在那部正在努力创造票房奇迹的《美人鱼》中,成功的再次用特有的性感魅力征服观众的张雨绮,这次连看多场大秀。不仅能在Gucci的秀场玩复古,还在秀场扎起了双马尾,成功的嫩了网友一脸血。

  刘雯:Tory Burch、Fendi、LV

刘雯助阵Tory Burch大秀刘雯助阵Tory Burch大秀

  看了表姐刘雯的观秀表现之后,编辑有点替她担心。可能以后她很难在秀场遇到其他小伙伴了,原因就是不管观秀团中有哪位大咖,只要站在刘雯身边合影,都会被她的美艳、自然、时髦,秒成渣。

  那英:Burberry

那英助阵Burberry大秀那英助阵Burberry大秀

  相比于其他的几个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的星光总是略显暗淡,但是这次的Burberry秀场有那姐的助阵。剁手大牌越来越壕气的那姐,在时髦的路上越走越稳健。这款Burberry的斗篷搭配阔腿裤的造型,简直时髦到要飞起来。

  宋茜:Dior

宋茜助阵Dior大秀宋茜助阵Dior大秀

  拥有二八分的完美线条,逆天长腿的宋茜,看起秀来也是逼格满满,直冲Dior秀场。一双银色尖头鞋搭配Dior 2012秋冬高订,性感爆棚,又带着十足的“攻气”,真心比秀场超模还有气场。

  王珞丹:Dior

王珞丹助阵Dior大秀王珞丹助阵Dior大秀

  同样拥有长腿的王珞丹本次跟宋茜同场看秀,来自Dior的格纹裙装,带给人春天般的清新味道。金属感的尖头鞋与腰带的搭配,完整统一。

  高圆圆:Chloe

高圆圆助阵Chloe大秀高圆圆助阵Chloe大秀

  最近并没有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的高圆圆,本次重返时尚战场,助阵Chloe大秀。一身白色的裤装造型再搭配Chloe的经典小猪包,十分清新动人。只是这次女神有个致命硬伤,那就是发型。明明普通的披肩发都可以美上天的高圆圆,这次扎起了丸子头,不知道是大风还是什么其他原因,竟然成了炸毛丸子头......

  吴昕:夏姿陈、Moncler Gamme Rouge

吴昕观秀造型吴昕观秀造型

  主持人吴昕这次也尝了口时尚的鲜,虽然表现并不是尽如人意,但也还有进步空间。出现在夏姿陈秀场的吴昕,选择是中国风的短裙造型,明显瘦了很多的她,还算是美艳。而在Moncler Gamme Rouge秀场上的吴昕,则有些用力过度,让人不禁联想到了七八十年代的日历照。

  贾静雯:TommyHilfiger、VivienneTam

贾静雯的观秀造型贾静雯的观秀造型

  即便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依旧美艳不减,这就是辣妈贾静雯的魅力。这次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的她,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冻龄美女。来自TommyHilfiger的水手服,她都穿的俏皮又可爱。

  刘诗诗:MK、Carven

刘诗诗助阵Carven刘诗诗助阵Carven
刘诗诗助阵MK刘诗诗助阵MK

  全面回归公众视野的刘诗诗,这次也到纽约助阵MK秀场。一身利落的波点造型,为她的温婉气质中增加了更多的时髦感。而出现在Carven秀场的她,则是一身紫色装扮,带着春天的暖意和俏皮。

  小S:Tod's、MOSCHINO、Gucci

小S观秀造型小S观秀造型

  小S果然是位时刻会带给你惊喜的女星。很多人都在猜测,难道结束《康熙来了》之后,小S要转战时尚节目了?!看了她略显抓马的观秀造型之后,编辑突然觉得,如果小S开始做时装节目的话,想必也一定可以热播。

  马苏:Hogan、Vivienne Westwood、三宅一生

马苏观秀造型马苏观秀造型

  出征本次时装周的马苏,可谓是火力全开,纽约、巴黎统统出现了她的身影。正式晋级为“马漂亮”的她,连三宅一生的立体纹路的裙装都能轻松驾驭,时髦度不断爆棚。

  林允:Chanel、Stella McCartney、Moncler Gamme Rouge

林允的看秀造型林允的看秀造型

  新晋星女郎林允,这次再度出征巴黎时装周。除了到Chanel头排看秀之外,林允还看了Stella McCartney、Moncler Gamme Rouge的大秀。林允也为大家展示小香风之外的另一个时尚面孔。穿起运动风的厚底鞋,搭配长版外套,是不是更适合才19岁的她?!

  唐嫣:LV

唐嫣唐嫣

  糖糖一身帅气的LV皮衣搭配小白裙的造型助阵LV大秀。在时髦小花旦和机场小土豪的道路上,一直稳健前进的唐嫣,本次跟范爷同场看秀也丝毫不怯场,还自信满满的搭配了平底鞋。

  陈妍希:Stella McCartney

陈妍希助阵Stella McCartney陈妍希助阵Stella McCartney

  尽管气温依旧在零度徘徊,但是依旧挡不住陈妍希秀腿的欲望。前往Stella McCartney看秀的陈妍希做了次真正的冻美人。只是这款黑色短裙的腰线实在不够明显,让陈妍希看上去胖了一大圈。

  李小冉:Ports 1961

李小冉亮相Ports 1961大秀李小冉亮相Ports 1961大秀

  李小冉身穿一身流苏裙亮相Ports 1961大秀,多变的色彩让李小冉更加俏皮可爱。看来一双长腿和超高颜值,就是时髦度的保障。

  江疏影:Marni、Blumarine、Diesel、Hogan

江疏影的观秀造型江疏影的观秀造型

  连看四场大秀的江疏影,这次的时装周造型几乎是零出错,还成功的秀了把小性感。露背的拼接长裙、皮质的黑色短裙,让江疏影秀完美背秀美腿。

  韩火火:Chanel

韩火火助阵Chanel韩火火助阵Chanel

  时尚博主韩火火本次的时装周,仅仅助阵了大牌Chanel一场秀。衣品超群的韩火火又给大家示范了一把什么叫女装男穿,而穿出自己的风格也实属不易。

  李媛:Diesel

李媛李媛

  在《滚蛋吧肿瘤君》中帅气亮相,成功细粉无数的李媛,首次出现在时装周的秀场。其实大油头的发型并不是很适合李媛,一身观秀造型拖沓感十足,皮上衣和凉鞋的搭配又显得头重脚轻。

  古力娜扎:Salvatore Ferragamo、Ermanno Scervino、Fendi

古力娜扎的观秀造型古力娜扎的观秀造型

  张钧甯:Tory Burch、Coach、Leonard

张钧甯的观秀造型张钧甯的观秀造型

  张钧甯这次的时装周之行真是拼劲全力。女人味十足的她却没有太多平时擅长的小女生的造型,而是多了更多的随意和酷劲,长裙与机车外套的搭配,十分实穿。

  陈柏霖:MK

刘诗诗和陈柏霖同看MK大秀刘诗诗和陈柏霖同看MK大秀

  帅气的大仁哥陈柏霖会出现在本次的女装周秀场,也是给了编辑们一个小惊喜。略带休闲的西装搭配,时髦又有型。

  吴尊、何穗、周冬雨:Coach

吴尊、何穗、张钧甯和周冬雨共同助阵Coach吴尊、何穗、张钧甯和周冬雨共同助阵Coach

  本次纽约时装周Coach的秀场可谓是星光云集,吴尊、何穗、张钧甯、周冬雨都出现在了Coach的秀场。

  王鸥:Stella McCartney、夏姿陈、Vivienne Westwood

  温雅:MK、VivienneTam、山本耀司、Elie Saab

  Linda:Tod's、Hogan、Dior

IT GirlIT Girl

  在时装周的秀场上,比明星们还忙的,就是IT Girl们啦,王鸥、温雅、Linda都连跑了多场大秀, 用自己的时尚敏感度和完美的衣品,证明了中国的IT Girl也是颇有时尚魅力的!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范冰冰 唐嫣 昆凌 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