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变身胡茬调酒师 制服诱惑才是那醉人的酒

2016-03-11 06:23: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天都被《太阳的后裔》刷屏的亲们,这回终于又有机会换回老公凡凡啦。近日,吴亦凡使出了撩妹大招,玩起了制服诱惑。果然是制服男神最有型!(编辑:@小杰掉肉肉)

吴亦凡变身酷帅调酒师吴亦凡变身酷帅调酒师

  还记得前些日子小爷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满脸胡茬的照片吗?当时网友们还在猜测难道这是小爷在新片中的造型?!也有网友猜测这是“段子手”吴亦凡故意发出来跟网友们开玩笑的。近日,那张胡渣照终于暴露了来源。一段小爷吴亦凡满脸胡茬,身穿调酒师制服的视频曝光,制服上身的吴亦凡简直man爆全场。

还记得一脸胡茬的吴亦凡吗?!还记得一脸胡茬的吴亦凡吗?!
wuli凡凡可不是第一次玩制服诱惑wuli凡凡可不是第一次玩制服诱惑
只是穿的再帅,也藏不住逗比的本色只是穿的再帅,也藏不住逗比的本色

  其实这并不是wuli凡凡第一次玩制服诱惑,早在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中,小爷就曾尝试制服造型。一身修身的制服搭配反光镜的墨镜,再加上逆天的长腿和完美颜值,吴亦凡简直已经帅上了天。只是咱穿起制服的时候,那段子手的本性能不能稍微收敛些?好好的制服男神,偏要变成搞怪表情帝,也是真任性!

看陈伟霆的霸气制服看陈伟霆的霸气制服

  众所周知,对于时尚圈的型男们来说,制服无疑就是一针强效荷尔蒙,瞬间能让你的帅气翻几倍。圈中的耍酷高手陈伟霆,自然也不会错过这当制服型男的机会。在他刚刚杀青的新片《老九门》中,大师兄陈伟霆就痛痛快快的过了把制服瘾。军装、大衣、马靴、长鞭的造型搭配,让陈伟霆酷劲十足。

李易峰新片制服诱惑李易峰新片制服诱惑

  大师兄都开启制服模式了,李易峰自然也不能落后。近日,李易峰的新片《麻雀》曝光了一组海报,峰峰在海报中身穿修身的军装,暖男气质中增加了更多的男人味。白衬衫的造型在拿枪姿势的衬托下,也更具男人味。其实这是峰峰给大家做的一个如何玩转制服诱惑的良心示范,现实中的我们就是再想凭借制服撩妹,也不能随便穿着军装上街啊。那么此时,你就可以像李易峰一样,来件衬衫的搭配,制服造型的内搭组合同样也是耍酷的利器!

王凯变身帅警察王凯变身帅警察

  同样掌握了制服耍酷的这一要义的还有我们的凯凯王。帅气的王凯可是制服造型的资深发烧友,这位颜值爆表的现代型男,为了试试军装的水,甚至出演过抗战神剧。在特定环境下的俭朴范儿军装穿在王凯身上,也是自带光环。不过编辑最推荐的还是王凯在《他来了请闭眼》中的警察造型。且不管办案效果和人物个性,你就说王凯这穿着制服奔跑的样子,是不是又帅上了一层楼?而王凯这一组制服诱惑的秘诀就是深色系的变换叠搭,黑色的制服外套,与浅灰色的衬衫,再加上修身的黑色长裤,一身造型中没有任何亮色却依旧抢眼,这就是深色系制服装扮特有的酷帅魅力。

郑恺《咱们结婚吧》中饰演机长郑恺《咱们结婚吧》中饰演机长

  穿起制服更加帅气的还有我们的小猎豹郑恺,他曾在电影中饰演机长的角色。这位《咱们结婚吧》中的不婚主义型男,也是完美的诠释了男神版的制服诱惑。咳咳咳,粉丝们注意喽,小猎豹可不只会搞怪,耍帅也很在行的!

站在这样的欧巴身边,是不是更有安全感?站在这样的欧巴身边,是不是更有安全感?

  说到制服诱惑,如果不放上宋仲基,想必都会天理难容。这位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可是集合了短道速滑选手、高智商学霸、完美身材特种兵、高颜值暖男、温情撩妹高手于一身。这制服的诱惑力,你慢慢感受吧。

满满的荷尔蒙啊满满的荷尔蒙啊
是不是都要被这甜笑迷倒了?是不是都要被这甜笑迷倒了?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制服诱惑 宋仲基 陈伟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