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胸妹的福音 卡戴珊教你如何穿的高级去撩汉

2016-03-14 08:07: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卡戴珊大姐闲不住的性格我们是早就知道的,几天不整点事儿生怕别人忘了她。近日,她在社交网络上po出一张自己全裸的照片,当然重要部位都是打了码,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再一次掀起口水战。不过,真正吸引我们注意的还是卡戴珊的这个身材,真的是太…夸张了吧!所以,今天我们就参考她来说说,作为一个大胸妹子,我们要怎么穿衣才能显得时髦呢?(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卡戴珊po裸照卡戴珊po裸照
吓死人了!吓死人了!

  女生胸大对于男生来说是有N+1个好处,想了想还真是百利而无一害,但我们却觉得大胸是个累赘,胸大能干嘛呢,又不是奶牛!

关我什么事!关我什么事!

  所以,作为最被时尚圈嫌弃的一群人,大胸妹的烦恼又有谁知道!衣服穿在模特身上明明很好看,换到自己身上就差个十万八千里,让人不忍直视。有的时候你明明不胖,但就是因为一对大胸,让人觉得你是横着长的!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更惨的是,有时候小胸妹子穿透视,穿蕾丝,让人觉得性感的蛮高级,而明明是良家妇女的泥萌穿上暴露的衣服却给人满满的风尘味。为神马!胸大胸小又不是我们能选择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拿最有参考价值的卡戴珊大姐来说说,不再遮遮掩掩,直面自己的大胸,如何穿才能显得很高级!

大胸VS小胸,谁能赢!大胸VS小胸,谁能赢!

  1。 避免艳俗的亮色,裸色是个好选择

  对于胸大的妹子,黑色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谁也不愿总把自己打扮的沉闷无光,春天来了,我们也想做人群里最闪耀的一颗星,那么,你可以尝试裸色。再说的直白点,就是把颜色降个饱和度,蒙上一层灰,各种层级的高级灰叠加穿,会让你显得高级又贵气,少了肉欲感。放眼卡戴珊的街拍,你会发现,满屏的裸色,相信泥萌一定能比她穿的好看,毕竟她算特体了吧。

卡戴珊穿裸色街拍卡戴珊穿裸色街拍

  除了裸色,卡戴珊也爱穿白色,不少女童鞋对白色有误解,觉得我本来就胸大,应该遮着点,穿些低调的颜色。其实你错了,遮遮掩掩只会欲盖弥彰,还不如挺胸抬头自信的走猫步。

卡戴珊穿衣喜欢混搭白色卡戴珊穿衣喜欢混搭白色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街拍 高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