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鳖的代名词 polo衫也能穿出高街明星范儿

2016-03-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Polo衫原本称做网球衫,最初是由前French 7-time Grand Slam杯网球冠军René Lacoste于其品牌LACOSTE推出之有领运动衫,除了有领子的设计与我们平常穿的圆领T恤不同之外,侧边有一小截开口的下摆也是为了避免衣服坐下来会皱起来的情况。POLO衫是人们夏季最常穿得服装,由于多了领子看起来也会在休闲中显得不太随意。(来源:爱美女性网)

《奋斗》中穿的各种polo衫《奋斗》中穿的各种polo衫

  2007年电视剧《奋斗》中的主角们就穿遍了polo衫,女生多数是条纹的款式,马伊琍和王珞丹分别穿了粉红和蓝绿色的条纹POLO衫,而男生像佟大为和文章则穿了纯色的款式,虽然现在看来不太时尚,但这都是当年的潮流啊!

韩国电视剧《你为我着迷》中的polo衫造型韩国电视剧《你为我着迷》中的polo衫造型

  而在2011年由郑容和和朴信惠主演的韩国电视剧《你为我着迷》的宣传画报中,主角们统一穿上POLO衫配上白裤子,彰显青春活力。你可能会说,上面说的这两部电视剧中的时尚元素都已经out了,放心,这只是给你回顾一下“历史的流行”,下面就来给你讨论一下现在流行的POLO衫搭配吧!

  一、POLO衫搭配牛仔裤/铅笔裤

POLO衫配牛仔裤街拍示范POLO衫配牛仔裤街拍示范

  其实POLO衫还是有点运动feel的,如果你搭配运动一点的裤装,绝对会被人问要到哪里运动去?所以裤装我们最好选择潮流一些裤子,比如这两年非常流行的铅笔型的裤子,想要个性一些的也选择破洞或者磨边的牛仔裤。

凯特王妃穿polo衫亮相凯特王妃穿polo衫亮相

  像凯特王妃这样用白色的POLO衫搭配牛仔裤可以很休闲,马上要参加一个正式的会议在外面套上一件西装外套就可以了。

polo衫单品推荐polo衫单品推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polo 穿法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