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示范如何避免把运动服穿成直男癌

2016-03-28 08:0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年运动风那么火,算是解救了广大爱运动的直男boy,但直男癌就是直男癌,永远把运动风穿出一副马上要去运动的样子,实在叫人看不下去。其实,简简单单的运动服也可以很时髦,今天,我们一边参考吴亦凡的街拍一边说说怎么穿才能避免把运动风穿出直男癌。(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普遍男生的运动风普遍男生的运动风

  近日,吴亦凡现身机场,真是一个大写的运动boy,运动服套装搭配连帽衫再穿一双运动鞋,浑身散发一股运动直男的气息。但是你还是会觉得很潮儿很时髦,为啥捏?小心机就在帽子和墨镜的组合上吧,戴上墨镜,时尚度一下就出来了。

吴亦凡穿运动服现身机场吴亦凡穿运动服现身机场
吴亦凡运动风亮相机场吴亦凡运动风亮相机场

  但有的直男同胞还是总把自己穿不好的原因归结到人家是明星,而我只是一枚普通的直男。但是这种打扮其实很常见,也很好学。全身copy过来,或是换个单品,也是换汤不换药,再搭个墨镜,谁知道你是吴亦凡还是谁谁谁啊…(当然,前提还是要有个基础身高的!)

我看好你哦我看好你哦

  尽管不难学,也不会花很多钱,但在满城尽是运动风的时代,谜一般的运动boy们还是把运动风穿出了刚做完早操或是高中生的即视感。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舒服简单人人爱的运动风要怎么穿

普遍男生的运动风普遍男生的运动风
心塞心塞

  1、运动风搭配配饰

  首先,穿的简单舒服一定是运动风的精髓,但如果衣服过于简单可能也容易被忽略成路人甲,所以,适当加点配饰,比如眼镜,帽子等单品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男明星示范正确的运动风打开方式男明星示范正确的运动风打开方式

  比如说,帽子反着戴就比正着带要时髦多了!参考小贝这组街拍,当然身材和颜值人家是有的,但如果把帽子正过来,就少了些街头的时髦味。

小贝示范运动风穿法小贝示范运动风穿法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运动服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