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晒可爱女婴照闹乌龙 小周周肯定也是美美哒

2016-03-28 08:06: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周杰伦歌迷会在官微晒出一张昆凌抱着小孩的照片,这个大眼娃娃五官清秀,咬着小手十分白嫩可爱,大家都以为是从未曝光过正面照的小周周。然而,昆凌经纪人表示这只是昆凌日前拍广告见到小女婴可爱而拍摄的,并不是Hathaway,粉丝们可能要失望了。但是有昆凌这样颜正身材佳的辣妈,小周周一定也是美美哒!(转自嘉人网)

  杰伦昆凌夫妇自从升级当爹妈后,一直将女儿保护的很好,从未让其正面照曝光。近日,围脖曝出一张昆凌抱着可爱女婴的正面照。照片中的小孩大眼灵动,五官清秀,大家都以为是小周周。小编刚要把消息传出去就发现原来闹了乌龙……

昆凌拍广告遇见的小女孩昆凌拍广告遇见的小女孩

  周杰伦资讯网官微解释称,昆凌经纪人表示这是昆凌拍广告见到小女孩可爱而拍摄的,并不是小周周Hathaway。周董的粉丝也纷纷表示:我都向所有人炫耀过了,如今你告诉我不是!

  头顶天王嫂光环 90后昆凌不简单

  如今的辣妈昆凌可谓是一位真正的人生赢家!从2008年初次出现在台湾综艺节目,到如今俘获周天王收获美满家庭,她用7年的时间完美蜕变。而难得的是,昆凌有公主命,却绝对没有公主病,能头顶天王嫂光环,90后的昆凌不简单!

昆凌和她的萌宠昆凌和她的萌宠

  做天王的女人,颜正身材好那是必须的。身为混血儿的昆凌有着十足的优势,大眼镜、高鼻梁、小嘴巴,立体的五官轮廓人见人爱。

昆凌与家人昆凌与家人

  模特出身的她,身材更是好的没话说!昆凌曾晒出穿着一件紫红色的美人鱼服装的照片,美艳不可方物。

紫红色的美人鱼服装紫红色的美人鱼服装

  你以为有颜就够了?人家偏偏还这么拼!要知道真正的人生赢家,可是事业家庭两不误的。昆凌在嫁给周天王之后,也完全没懈怠工作,反而更加努力出镜,让自己摆脱周杰伦的光环庇护。

昆凌 流苏裙昆凌 流苏裙

  据悉,昆凌在怀孕期间前往Coachella音乐节拍摄,面对高温烈日、干燥缺水、尘土飞扬的恶劣环境,舟车劳顿,完全没有喊累,勤勤恳恳,表现得敬业又专业。

活动照活动照

  腹部隆起,也努力工作,还能始终保持美美的状态。一袭镂空和波点元素尽显甜美少女本色;白色的礼服长裙完全就是女神标配。

周董周董

  重点来了!同为90后,昆凌到底凭什么拿下了你们的男神周董?其实昆凌在圈中一直都非常低调,甚至为了保护恋情尽量减少曝光,在婚前更是经常推掉容易被逼问恋情的各种节目,她也不善言辞,有些呆萌的感觉正好是周杰伦和周妈妈喜爱的类型。

昆凌和小狗昆凌和小狗

  看,连秀恩爱都是萌萌的画风,杰伦的粉丝们也都接受了这个可爱的姑娘。

秀恩爱秀恩爱

  昆凌为什么能抱得天王归,你get到了吗?

婚礼婚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衣 连衣裙 风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