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irection 推出首款女士香水

2013年07月04日19:3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英国/爱尔兰乐队One Direction 单向乐队周四在伦敦推出首款女士香水,该香水引用了乐队首张专辑《Up All Night》里面的单曲“Moments”,被命名为Our Moment。

One Moment香水Our Moment香水

  英国/爱尔兰乐队One Direction 单向乐队周四在伦敦推出首款女士香水,该香水引用了乐队首张专辑《Up All Night》里面的单曲“Moments”,被命名为Our Moment。

One Direction 推出首款女士香水One Direction 推出首款女士香水

  Our Moment 分三个规格:30毫升瓶装仅限英国发售,售价21英镑;售价29英镑的50毫升装;售价39英镑的100毫升装。除此之外还有沐浴露和润肤露产品。业内人士预测首年零售销售将达到1.2亿美元,据悉该款香水的推出是由于One Direction 单向乐队的粉丝在Twitter上的一个请求,所以社交媒体也将是香水推广的重要渠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