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花重金为男友买包 当作生日礼物

2013年07月09日12: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我们看到设计师Damien Hirst和Olsen姐妹设计的The Row双肩包标签上写着55,000美元时,你应该会和我们一样的反应,到底谁会花这么多钱去买。

Lady Gaga花重金为男友买包 当作生日礼物Lady Gaga花重金为男友买包 当作生日礼物

 

  当我们看到设计师Damien Hirst和Olsen姐妹设计的The Row双肩包标签上写着55,000美元时,你应该会和我们一样的反应,到底谁会花这么多钱去买。

价值55000美元的The Row双肩包价值55000美元的The Row双肩包

  Lady Gaga就给出我们答案,这应该也是我们早就应该预料到的。她花重金买下这个包包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的男朋友TaylorKinney。该双肩包系列只在美国的JustOneEye精品店发售,一共有12只尼罗河鳄鱼皮制作的黑色双肩包。双肩包既有Olsen姐妹的风格,又融入设计师Hirst的经典波尔卡点图案。

  据报道Lady Gaga的男朋友既不爱跑车,也不爱豪宅和时髦的衣服,所以我们也不知道Gaga怎么就如此确定她的男朋友会会喜欢这么奢华的一款双肩背包。(编译:@史郎研一)

来源:http://fashion.telegraph.co.uk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