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Lily Cole正能量 参与英国读书活动

2013年07月15日14:0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超模Lily Cole简直就是超模中的极致典范,正能量小天使,无论是努力读书还是参与各类的公益活动,Lily Cole这位“人生赢家”总是尽最大可能做到最好。

超模Lily Cole正能量 参与英国读书活动超模Lily Cole正能量 参与英国读书活动

  超模Lily Cole简直就是超模中的极致典范,正能量小天使,无论是努力读书还是参与各类的公益活动,Lily Cole这位“人生赢家”总是尽最大可能做到最好。这次她将与Hugh Grant,Rupert Everett等知名人士于英国时间13日参与长达六个小时的读书分享活动。

  这与早前我们报道在采访中Lily表达的会将更多的时间用于推广公益阅读事业的言论不谋而合,在更多的超模为了抢广告、抢男友打破头的情况下,Lily Cole无疑是异类和典范,希望这位好姑娘能继续努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