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为Barbie娃娃定制经典单品

2013年08月12日10:0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我们永远不老的女神Barbie最近与Coach合作,换上了一身Coach新装,整体看来还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标准的Coach经典装备是一件外搭的塔特索尔长风衣、红色麂皮裙、墨镜与凉鞋,更有Coach经典的水桶包挎在身上。

让Barbie穿上Coach让Barbie穿上Coach

  最近流行看谁不顺眼就诅咒谁一辈子买不起Coach,不知道是谁这么险恶。不过我们永远不老的女神Barbie最近与Coach合作,换上了一身Coach新装,整体看来还是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标准的Coach经典装备是一件外搭的塔特索尔长风衣、红色麂皮裙、墨镜与凉鞋,更有Coach经典的水桶包挎在身上。

让Barbie穿上Coach让Barbie穿上Coach

  这些单品完全仿照2013春夏设计按比例缩小制成,第一批身着Coach的芭比娃娃已经制作了1万3千个进行销售,售价在95英镑。如果你是Barbie的发烧友,或者是Coach的发烧友,又或者是两者兼而有之可以考虑购入一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