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不浓艳 好印象的新娘彩妆LOOK

2013年08月12日06:54  来源:精品网

  正值结婚热潮,适合婚礼的新娘彩妆重点就是自然不浓艳,只需要几件产品就能简单打造新娘妆容!一盘绝不会出错的咖啡色眼影,打造深邃又有神的魅力双眼;选择一支优秀的睫毛膏,涂刷出浓密又纤长的完美睫毛……

  Eye

  高雅的咖啡色眼影 来打造温柔充满自信眼

打造魅力双眼

  眼妆部分只需要必备这3件,就能立即打造深邃又有神的魅力双眼。咖啡色眼影绝不会NG!所以只要掌握涂刷的技巧并且适当地加强眼线与睫毛就能有加分的效果

浅咖啡色涂刷整个眼窝

  浅咖啡色涂刷整个眼窝制造深邃感

  沾取眼影盘上的浅咖颜色,涂刷于眼窝部分呈现椭圆型的范围,制造眼睛的深邃感,像是混血儿般的眼凹。

眼褶处再次加强

  深咖啡色涂刷于眼褶处再次加强

  眼影盘上的深咖颜色,涂刷于双眼皮褶痕处,如果是单眼皮就请涂刷在接近睫毛根部的眼褶上,加强眼睛轮廓。

细致平拉描绘眼尾

  眼线液笔细致地平拉描绘眼尾

  使用黑色眼线液笔延着睫毛的根部,细致地描绘不需要画太粗,至眼尾时平拉一些些即可,太过就会显成熟。

眼头打亮

  眼头打亮让眼睛轮廓更显明亮

  眼影盘上的颜色来打亮眼头ㄑ字部位,涂刷後不仅让眼神更加明亮,还能有开眼头的视觉效果。

 

下睫毛千万别忽略
上睫毛刷出完美弧度

  一支拥有浓密&纤长的睫毛膏

  千万不要使用假睫毛,只要选择ㄧ支优秀的睫毛膏,就能涂刷出浓密又纤长的完美睫毛,涂刷前记得先夹翘。

 

  Eyebrow

  修整后再顺着眉型描绘!

先修整自己的眉毛

  在描绘眉毛前一定要先修整自己的眉毛,不论是杂毛、眉毛太长、眉型不对etc。都要先调整后再进行画眉的步骤,不要只是用眉笔,最后用眉粉涂刷更显自然柔和感。

用眉笔将眉型描绘出来

  请先用眉笔将眉型描绘出来

  建议选择咖啡色的眉笔先将眉型描绘出来,同时能调整理想中的眉型粗细、眉峰的位置与眉尾的地方。

加强眉头调和整体颜色

  眉粉来加强眉头调和整体颜色

  利用眉粉来涂刷眉头同时制造出阴影加强三維,涂刷整体调和眉毛的颜色,更显自然柔和的印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