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时尚总监点评米兰时装周亮点

2013年09月26日10:59  来源:环球网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亮点纷呈

  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结束在即,普拉达(Prada)、范思哲(Versace)、阿玛尼(Armani)、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等各大品牌纷纷出招以吸引眼球,《ELLE》时尚总监萨米拉-纳斯尔(Samira Nasr)则以独树一帜的审美点评了一些极易错过的时装周亮点。

  采访中,萨米拉-纳斯尔(Samira Nasr)毫不掩饰自己对璞琪(Pucci)的喜爱,尤其是串珠夹克和越野赛裤子。纳斯尔在提及宝缇嘉(Bottega Veneta)时称赞其极具女性魅力,褶边短裙搭配方格衬衫,既精致又优雅。此外,纳斯尔还将托德斯(Tod's)称作时装周的高潮部分,他对设计师亚历山卓-法斯海聂特(Alessandra Facchinetti)的皮具设计公司赞不绝口,认为法斯海聂特的设计简约又不是奢华,无论是衬衫、皮革,还是鞋履、手包,“都十分令人满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