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ohn Galliano品牌缺席2015春夏男装周

2014-05-28 15:37:51 来源:《红秀GRAZIA》 收藏本文

  导语:John Galliano品牌缺席即将举行的巴黎2015春夏男装周  设计生产商面临严重财政危机

设计师 Bill Gaytten设计师 Bill Gaytten

  好消息往往同坏消息结伴同行,鬼才设计师John Galliano通过加盟俄罗斯香水零售龙头的方式回归了时尚界,但他的同名品牌男装线就前景堪虞。即将于巴黎时间6月25日至6月29日举办的2015 春夏男装周,John Galliano品牌已确认缺席。其中原因很可能与品牌的制造商--意大利Ittierre SpA有关,该企业近来始终游走于破产边缘。

  根据WWD方面的报道,John Galliano品牌正在寻找新的制造商以期合作,但显然错过了男装的正常发布与预定销售期将为其带来沉重的财政负担。从2011年开始,担任品牌创意总 监的便是Bill Gaytten而非同名设计师John Galliano本人。这一切是否会影响John Galliano品牌的长期发展,尚不得而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