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芬迪将携高定皮草首次参加高定时装周

2015-03-02 14:24: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芬迪(Fendi)宣布将举办品牌历史上首次高定时装秀。在将于今年7月举行的巴黎高定时装周上,他们将前所未有地展示芬迪高定皮草系列(Haute Fourrure Collection)。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的芬迪时装秀。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的芬迪时装秀。

  这一空前的高定秀也是为了庆祝卡尔·拉格斐尔德(Karl Lagerfeld)与芬迪的合作跨入第50个年头。这位设计大师与芬迪品牌的合作始于1965年,迄今为止,已有整整半个世纪,是设计师与时装屋之间的合作关系持续时间最长的,而目前看来这一纪录还将继续保持下去。卡尔大帝说:“对我来说,皮草就是芬迪,芬迪就是皮草,趣味皮草!芬迪是我创意灵感的意大利版。芬迪高定皮草秀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展示一流的高级皮草作品。”

  近年来,卡尔·拉格斐尔德带领芬迪的团队打造了一系列奢华而又极具创新性的皮草设计,在这次高定皮草秀上,我们将看到此前从未见到过的新品皮草时装。对于这场即将举办的具有历史意义的高级皮草秀,芬迪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皮埃特罗·贝卡里(Pietro Beccari)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携高定皮草系列来首次参加法国高定时装周。这标志着芬迪品牌历史上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是对我们之于皮草的专精与创新精神的终极诠释,有赖于始终以现代的眼光来不断进行探索研发与实践,我们目前独家掌握的皮草技术已经为皮草业带来了一场革命性的改变。”

  所有这些消息都让我们心痒难耐,迫不及待想看到时候T台上会有怎样的一番景象了。从现在就开始倒计时一直到7月吧!(编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芬迪 皮草 高级定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