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 Magazine》中国版创刊 超模孙菲菲登封面

2015-03-17 11:52: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来自美国的时尚文化杂志《T Magazine》将于3月16日正式推出中文版,中文名暂定为《风尚志杂志》。

《T Magazine》有了中文版《T Magazine》有了中文版

  《T Magazine》于2004年8月正式创刊。作为一本国际时尚文化杂志,一直倡导从文化角度解读时尚。杂志内容提供有关时尚、设计、旅行、艺术、奢侈品及文化领域的精彩报道。而今年这本杂志终于推出了中文版,《T Magazine》的中国版创刊号将于3月16日出版,中文名暂定为《风尚志杂志》。

  在首张封面中,代言了Dior、Prada、Valentino等国际大牌的中国超模孙菲菲成为了封面人物。《T Magazine》沿袭了原版特别的出版属性,全年出版13期,每月16日出版,逢3月和9月出版双刊,1月2月合刊,售价20元。中国版《T Magazine》由精品购物指南执行总编辑,《OK!精彩》及kinfolk四季出版人冯楚轩先生出任主编, 原《Vogue》中国版广告总监Connie Wu担任出版人,权威创意时装造型师Lucia Liu担任执行副主编及时装总监,中国时装设计师周翔宇先生(Xander Zhou)担任客座男装总监。

文章关键词: T Magazine 中国版 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