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新宇亮相Burberry Prorsum大秀成焦点

2015-09-22 17:5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秀眉目,干净气质,温和轮廓,古灵精怪的性格外加完美身材,年仅16岁的龙腾New Star、2014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冠军——王新宇,在2015的初秋,闪耀国际时尚秀场!点亮新生代国际超模之路!

CK秀场CK秀场

  2016NYFW从9月9日拉开大幕,来自中国龙腾精英的新生代超模王新宇一路高歌前行,首秀纽约时装周,成为WES GORDON 2016SSNYFW全场唯一的亚洲模特!紧随其后的多场大秀,这位年仅16岁的小超模更是精彩不断,吸引各路时尚媒体的目光,ADEAM、Claudia Li等秀场上纷纷可见她的身影,最后一场Calvin Klein Collection 品牌走秀,更是以全亚洲第二人走过CK大秀的身份万门收官纽约时装周!

Burberry秀场Burberry秀场

  你以为这就够了吗?伦敦时间9月18日,SS2016 London伦敦时装周盛大开场,王新宇首场惊艳亮相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伦敦大秀,展示不一样的亚洲超模风采!紧随其后的Burberry Prorsum春夏秀场,王新宇一席Burberry波点蕾丝裙亮相全场,引发全球各大时尚媒体、杂志和时尚达人们的关注,国内外多家顶级时尚媒体平台VOGUE、时尚芭莎、WWD等争相报道转载,为全球时尚爱好者们送上新一代超模新星的一手报道!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

  王新宇的伦敦秀场征战仍在继续,最新一手前线信息要持续关注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好啦~不多啰嗦 精彩秀场大片马上为你送上!龙腾New Star,带你感受独一无二的16岁国际超模范儿~

文章关键词: 王新宇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