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宝宝同日生婴儿将获赠银币

2013年07月17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

  导语:英国皇家铸币局(Royal Mint)宣布将赠送一枚银币给与英国王室新宝宝同一天出生的婴儿,每一枚价值28英镑(约合人民币258元)。

银币将放在粉红或粉蓝色的小袋中银币将放在粉红或粉蓝色的小袋中

  英国皇家铸币局已准备了超过2013枚这样的纪念银币。与威廉和凯特孩子同一天出生的婴儿的父母,可在60天内先在指定社交网站的有关网页登记,然后出示新生孩子的出世证明书领取银币。

  银币的其中一面如所有硬币一样有英女王头像,并有2013年的字样;另一面是王室盾徽的一部分,每一枚价值28英镑(约合人民币258元)。

硬币的一面是女王头像,另一面是王室盾徽硬币的一面是女王头像,另一面是王室盾徽

  银币将放在粉红或粉蓝色的小袋中。设计师马修-丹特(Matthew Dent)表示,王室盾徽是多个世纪以来英国硬币的传统设计。

  英国皇家铸币局负责纪念币业务的比塞特(Shane Bissett)说,王室宝宝出生那天,不仅是剑桥公爵夫妇的大喜日子,英国全国也将会欢腾。铸币局希望借这个机会庆祝公爵与夫人进入人生的重要阶段。

  比塞特还说,“当天也将是英国全国各地很多父母迎接新婴儿的时候,我们希望以这枚幸运银币使他们也感受到这个历史时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