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潮流的主宰 意大利9个新生代设计师

2013年09月18日11:0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谁将是未来的Giorgio Armani、Donatella Versace、Miuccia Prada 或是Dolce & Gabbana呢?浏览米兰时装周的日程表,我们不难发现一些年轻有创造力,并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设计师。

Fausto Puglisi 设计手稿Fausto Puglisi 设计手稿

  在新一季的米兰时装周上,哪些设计师是值得关注的呢?哪些品牌以后注定会成为潮流,不妨考虑应该现在就开始购买呢? 把赌注压在Fausto Puglisi身上一定不会错。他获得了时尚女王Madonna的青睐——在2012超级碗杯上,Madonna为自己选择了Givenchy(微博) by Riccardo Tisci礼服,同时让这位年轻的意大利设计师负责与她同台演出的M.I.A和Niky Minaj的造型。这位年轻设计师可称得上是一个小天才,面包和 Gianni Versace便是他的养分。他的同名品牌喜欢用大量水晶和纯金铸件的夸张装饰。 美杜莎一直是他的巴洛克摇滚风系列的核心,这一系列包括潜水服、皮质束腰长袍、洛可可花纹线衫和色彩炫目的西装。

N°21 2012秋冬秀场N°21 2012秋冬秀场

  必须要提到Alessandro Dell’Acqua,他与他的品牌N°21一同成长。在修剪花园时,他突然想到了伊丽莎白女王,于是女王的优雅赋予了他这个秋冬季的设计灵感。新系列做工精美,剪裁细致,设计师用贵族气质搭配市民感的配件,比如超大块水晶覆盖下的硬皮园丁手套。

Aquilano.Rimondi 2012秋冬秀场Aquilano.Rimondi 2012秋冬秀场

  Tommaso Aquilano和Roberto Rimondi也有良好的发展。除了Aquilano.Rimondi这个品牌之外,他们还设计了Fay系列。他们的设计重点落在展现超高的手工品质上。他们在服装上绘制百合花和建筑,以此向意大利裁缝的技艺致敬。

Francesco Scognamiglio 2012秋冬秀场Francesco Scognamiglio 2012秋冬秀场

  再来看Francesco Scognamiglio的发布。全黑的布景带来一种难以预计的氛围。男性化的装束,厚重的外套,新系列与他一贯的风格相比少了很多极端的夸张,模特穿着基础剪裁、规则几何轮廓、带简单黑白花边的服装走上伸展台,胳膊下还夹着公文包。但是超现实巴洛克感的印花丝绸,三维立体剪裁超短连衣裙和整场秀带来的佛洛依德梦境般的感觉,还是让我们感受到这位那不勒斯设计师的绚丽艺术才华。

Antonio Marras 2012秋冬秀场Antonio Marras 2012秋冬秀场

  说到典型的意大利风格,还需要看看Antonio Marras那充满诗意的创意。他一步一步成长为Kenzo的稳定核心,擅长发掘意大利的文化碎片,并在富有想象力的系列中展示出来。最新系列向歌手Milly和她的1940/1950年代复古世界致敬,洋溢着剧院感和微妙的优雅风情。设计师对意大利一切美丽的事物都抱有美好的感情:Marco De Vincenzo的设计、历史上的罗马和现在的永恒之城,还有罗马壮观的建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