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9个新生代设计师

2013年09月18日11:07  来源:新浪时尚
Silvio Betterelli 设计服装Silvio Betterelli 设计服装

  Silvio Betterelli创造了一座黑暗的花园,花朵般柔美的女战士带着一种冷冰冰的放荡,沿着在冬天显得格外凄凉的花园小道漫步而行。这一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破晓时分的光线和用红外滤光器拍摄的照片,色彩冰冷到几乎不自然。

设计师 Alessandra Facchinetti设计师 Alessandra Facchinetti

  同样具有高水平的还包括Alessandra Facchinetti。她先后结束了与Gucci(微博) 和Valentino(微博)的合同,现在独立工作,同时与Pinko合作推出了针对时尚界人士的季节性系列Uniqueness。每个季节,她都往系列里增加一个新元素,下一季的主题则是这位设计师的最爱:黄金和巴洛克。

Gentucca BiniGentucca Bini

  Gentucca Bini在缺席几年之后重回时尚舞台,这次她全面展示了她的世界,以一部Federico I.O. Tinelli为她拍摄的电影开场。“最开始这是Federico自己的工作,但是我们逐渐萌生了由此绘制一个系列的念头。下个秋季,我准备了七个女装的好搭档,用七种符号搭配出成千上万种展现女性优雅的组合。”

Gabriele ColangeloGabriele Colangelo

  最后,还有Gabriele Colangelo,新一代设计师中最有诗人气质的一位。他是Genny e di Borbonese的创意总监,他自己的系列阐释了一种“半定制”风——细节丰富但经济实惠的高级时装。其灵感一方面来自1970年生的美国艺术家Jason Martin的作品,另一方面来自Christian Dior的新风貌。这两个世界从互相接近到最终融合,创造出一个极致女性化的系列,从面料到剪裁到首饰的选择,一切都服务于穿着它的女人。“新一代设计师具有‘半定制’倾向,我在面料上做了很多工作,最后获得了一些出人意料的效果,比如特别的工艺处理可以使羊驼毛富有光泽,看起来几乎跟阿斯特拉罕羔羊皮一样。与此同时,我想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款式和线条上。拿外套来说,用腰带勾勒出腰部,这是对典型1950年代特质的新表达。”设计师解释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