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澳洲男神大比拼 哪款才是你的菜

2013年10月28日06:42  来源:爱丽女性网

  导语:说到澳洲男星,脑海中一定显现出高大俊朗纯爷们形象,的确,澳洲男星在各类影视剧当中总是饰演着硬汉的角色,或狂放不羁,或阳光帅气,在全球刮起了一股澳洲的狂野旋风,金刚狼、雷神这些让男人们羡慕、女人们尖叫的男神们哪款才是你的菜?

  硬汉大叔: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休-杰克曼

  身高190cm的休-杰克曼凭借着自己在X-man中“金刚狼”的角色,从一个生面孔一跃进入了好莱坞超级巨星行列。如今,金刚狼2又在全球热映,休叔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帅气形象,强壮的身体和勇敢的演出再一次成为男星话题榜单的NO.1,虽然戏中给人的感觉总是狂放硬朗,但别忘了,休叔也是可以驾驭《傲慢与偏见》的男人,脱下夹克套上西装,配上温柔治愈系的笑容,一个成熟有魅力的型男大叔一定会让你感叹,大叔你怎么这么帅,难怪美国《人物》杂志评他为年度性感男士,多金、有型、顾家,或许他正是女人心目中的真男人。

休叔身材高大绝对是硬汉的代表
休-杰克曼造型单品推荐

  西服上衣:GUCCI £1,447.69

  西裤:GUCCI £571.15

  领带:CHARVET £155.61

  衬衣:CANALI £141.38

  皮鞋:BOTTEGA VENETA £803

  阳光型男: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