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独家对话陈坤:从伦敦到西藏毫无压力

2014年01月09日10: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第二次参加Burberry的男装发布会,看完秀的他就要离开伦敦去到西藏,继续行走的力量。当大家问道他从伦敦到西藏,会不会有落差和体力不支。他很坚定的说这个事情我已经做了3年,没有任何问题。

独家对话陈坤:从伦敦到西藏毫无压力

  新浪时尚:这几天在伦敦都是怎么安排的?

  陈坤:这一次来伦敦的时间比较长,有时间去转转,不像上一次只有三四天的时间。这一次有去逛一逛街,去一些公园和博物馆。

  新浪时尚:听说回北京之后就又要去西藏,身体状况不需要重新调整吗?

  陈坤:对,看完这场秀我就要赶去机场回北京,接下来就会去西藏继续行走。虽然时间很赶,但是这件事情我已经做了三年了,所以我觉得身体没有什么问题。

  新浪时尚:今天Burberry的秀你觉得怎么样?

  陈坤:非常棒,我喜欢Burberry很长时间了,而且品牌也有很长的历史了,但是你还是会觉得非常年轻,有种春天的感觉。所以既适合年轻的朋友,也适合年龄偏大的男士。Burberry的衣服适合很多人来穿,这一点我非常尊重。

  新浪时尚:你最喜欢今天的哪个look?

  陈坤:其实很多look都非常棒,今天我只在秀场上走马观花地看到了这40几个look,其实我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他们的官方微博去了解更多的作品。

  新浪时尚:你如何平衡自己在看秀、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平衡的?

  陈坤:我很少参加时装周的,我只参加过Burberry的两次。我以前觉得并不一定要来看秀,但是我很喜欢Christopher Bailey,喜欢他这个人喜欢他的想象力,所以他邀请我来看秀,我非常开心。

  新浪时尚:新一年的计划?

  陈坤:差不多休息了两年,2月份我要开始拍戏,希望到时候大家多多支持。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