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FDA年度时尚偶像:女潮王Riri的时尚路

2014-06-07 08:11:59 来源:外滩画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落幕的 2014 CFDA(美国设计师协会大奖)中, 小天后 Rihanna 不负众望,摘得年度时尚偶像大奖。颁奖礼上,Riri 以一袭镶嵌了 261000 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透视长裙惊艳全场,“女潮王”的名号实至名归。

在刚落幕的2014 CFDA大奖中, 小天后Rihanna摘得年度时尚偶像大奖

  著名设计师 Tom Ford 曾这样评价 Riri。“现在还有谁会关心那些时尚评论?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想知道 Rihanna 在 Instgram 上发了什么。”

Riri 在本次 CFDA 颁奖礼上的造型

  圈中好友,曾将 Riri 列为新一季时装灵感来源的 Stella McCartney 也说:“她有自己的态度,了解自己的身体,并且永远充满自信,这正与 Stella McCartney 想要创造的女性形象不谋而合。”

  Riri 的时尚品味非一朝一夕之功,2005 年刚出道时,她还只是个穿着金属色迷你裙戴着大耳环,唱着 《Pon de Replay》的小姑娘。

刚出道时青涩的 Riri

  随着人气逐渐飙升以及两位御(ji)用(you)造型师 Mel Ottenberg 和 Adam Selman 的加持下,Riri 也越来越会穿,从街头潮牌到高级定制,她都能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并且屡屡成为高级时装秀场的座上宾。

Adam Selman(左一)、Mel Ottenberg(左二)和 Riri 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后台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女潮王” Riri 的穿衣态度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