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全球顶级时尚博主到底有多赚钱

2014-06-27 04:35:43 来源:观潮网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博客地位的上升,时尚博主也真正演变成了一种工作。无可否认,时尚博主们通过许多免费的东西来吸引眼球,但也会有 昂贵的晚餐和5到6个广告以及营销方案。博主们发布一个简单的广告可能就能获益25000美元,长期的合作伙伴,更可能高达数十万,大多数大牌博主,收入和中产阶级差不多,甚至有超过100万美元的。

意大利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但作为小企业的拥有者,顶尖的博主最终都会把大多数自己所赚的钱,投入回归在运营中。

  全球知名时尚博主的年收入可达100万美元,这的确非常丰厚,这些时尚博主通过为奢侈和时尚品牌做广告的方式获取收益,有的甚至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他们的薪酬也一直在上涨,从几年前5000美元的穿着某品牌服装宣传费攀升至现在的1万-1万5美元,顶级时尚博主甚至可以拿到5万美元的穿着费,实在不容小觑。

  品牌希望通过博主的影响力来带动销售额,而这些博主的博客浏览量和关注度就成为品牌评判的关键。

  Rachel Parcell of Pink Peonies据称每年赚得96万美元,Snob Essentials的Tina Craig和Kelly Cook的年收入也达到六位数, Craig、Cook、Medine和ChiaraFerragni都算得上是顶级的博主,其收入也相当可观。

BryanBoy(左)和Tina Craig(右)

  Marc Jacobs品牌宣传Daisy香水时给博主每篇1000-2000美元的报酬,Rebecca Minkoff品牌宣传牛仔服饰时给博主每篇3000美元的报酬等等。

  当红博主Bryan Grey Yambao说道:“这是一个很难估量的百分比,但就我而言,我所赚的大多数钱,都已经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在过去的十年,他已经成功利用自己的声望同皮草商Adrienne Landau合作,美国当红的超模也与他有现货交易。不过他的大多数钱还是花在时尚博客上。

  Yambao说:“时装周对于我来说有着一个巨大的营业费用,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第一次去参加米兰时装周,因为我支付不起400欧元一晚的酒店,我只能住在我一个朋友家,如今我总是会租用一个三居室的公寓,尤其是在米兰和巴黎。”

  Yambao没有一个全职助理,事实上,大多数时尚博主都没有,毕竟一个助理还有很多花费。

  街拍摄影师Phil Oh说:“旅游是我最大的花费。我一年能飞100000英里,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住在酒店。而且还有实际网站维护的花费。”

  还有许多其他博主也对此发言,大部分都觉得自己所赚的钱,都是回归在了自己工作上,但是工作只是工作,并不会投入全部的钱,毕竟做生意有个成本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