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恋爱不结婚的男人是在耍流氓

2014年07月07日14:44  时尚专栏  作者:丁丁    我有话说

新晋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婚姻就是人类发明出来自欺欺人的东西,是违背大自然的,他就只恋爱不结婚。

对于他的观点我们无需评论,因为婚姻是人类几千年来都有着共识的,我们不管人类未来如何发展,但现在的人类对于婚姻观来说,似乎和几千年前没有多大的变化,“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应该还是最大的共识,或许有钱人能够改变人类的共识吧,但在当今,虽然王思聪是中国首富之子,但他的“只恋爱不结婚”的观点在丁丁看来应该是在耍流氓,是在仪仗其拥有巨大的财富耍流氓,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对女性来说是特别不公平的。

首先,渴望一个家是绝大多数人的人生共同愿望。家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渴望的,一个家有爱人有孩子有父母那才是完整的,家是每个人避风的港湾,尤其是 孩子健康成长的发源地,只有拥有完整的父母,孩子的成长才是完整和幸福的,也是孩子成长的最大保障,如果父母离异,对于孩子的一生来说那都是不幸的,丁丁不知道王思聪的成长经历,但父母在他人生中的回忆应该是美好的,没有母亲,无论多么富有,他的人生应该是残缺的。所以,既然我们都离不开一个家,那结婚就 是人类正确的发明,王思聪你如果没有家,你能成长到现在吗?如果说男女之间只恋爱不结婚,那就没有责任可言,既然夫妻间没有责任,对于他们的孩子就不可能 有责任,谁说老虎狮子不结婚?他们只是比人类少了一张证明纸,看看动物世界就知道狮子的家庭观念有多强,何况人类应该比动物更高级。

其次,有绯闻的女性婚姻很少能够幸福。在当今的世界里,如果一个男人只恋爱不结婚,但你恋爱的对象最终只是陪你上床而已,当你需要她时就召唤她,不需要她 时就叫她走,她因为和你产生了关系,不可能没有绯闻,但她是想结婚的,而你不结婚,所以,如果作为男人确实是只恋爱不结婚,那就请你在和她恋爱之前要声明,看有哪些女性愿意和你谈场纯粹的恋爱,否则,你确实是在耍流氓,是骗子,因为绝大多数的女性是要结婚的,而和你却没有结局,这样的女性以后如何嫁人?有绯闻的女性很难有幸福的婚姻,这是天下女性都知道的观点。所以,你如果真只恋爱不结婚,那么,你就应该找的恋爱对象也应该是只恋爱而不结婚的女性,而不应该欺骗对方。

第三,只恋爱不结婚是对人类未来的不负责任。既然王思聪留过洋,是所谓的知识分子,就应该知道任何动物都有最基本的责任,那就是对自己这个物种未来的一种 责任,而人类结婚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培养好自己的子女,如果只恋爱不结婚,那是否会意外生出孩子?如果没有意外,那人类岂不就此绝种?如果出现意外,生下 孩子?那孩子如何成长?一个连结婚都不敢承诺的男人会对孩子负责任吗?难道你要求女方去为孩子负责任?这岂不是耍流氓吗?或许王思聪自认为有钱,是首富的 孩子,认为钱能够摆平一切,解决一切,但人类都如此,那孩子的未来在哪里?

中国为什么有“富不三代”的观念,从王思聪的只恋爱不结婚来看,“富不过三代”还真是千真万确。虽然现在有人奉行不结婚主义,应该就是王思聪这样的人吧, 反正有钱,不缺女人,天天玩新鲜,那要结婚干什么?那岂不是在束缚自己?丁丁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性竟然对这样的男人投怀送抱,难道钱的魅力真有这么大?从海天盛宴的宏大场面来看,也难怪王思聪这样的人能够如此牛脾,原来钱的魅力确实太大,即使知道对方是在耍流氓也在所不惜。

但是,丁丁还是要奉劝天下女性,要远离这些只恋爱不结婚的男人,即使对方钱再多,势再大,那也属于你,否则,你注定只能是受伤的结局,因为对方是在耍流氓,除非你也奉行只恋爱不结婚,看谁玩过谁,谁比谁更流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恋爱结婚 不婚主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