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帅并二缺着 圣地亚哥动漫展上的英雄男神

2014-07-31 07:19: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看过《生活大爆炸》,那么一定不会忘记技术宅4人组因为没抢到Comic-Con门票而踌躇莫展的搞笑一幕。没错!每个夏天,全球动漫迷最期待的Comic-Con,第45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刚刚落下帷幕,各位从漫改、魔幻大片里焕发第一春、第二春的男神明星们汇集于此,充分向大家展现一个真理:“穿上戏服我们可以很帅很有型,脱了戏服我们可以很萌很二缺!”

Comic-Con是各路英雄男神的大集会

  有人预测,2015年将是好莱坞史上最强超级大片年,漫威的《复仇者联盟2》、DC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已推迟到2016年上映)、沃卓斯基姐弟的《木星上行》、华纳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动画大片《忍者神龟》、《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再加上继续回归的剧集《权力的游戏》、《生活大爆炸》等等。你知道这些大片里聚集了多少男神吗?非常多!下面分组给你介绍各位出场的男神。

  超能英雄组

《复仇者联盟2》主创齐聚Comic-Con

  《复仇者联盟2》一上阵,基本就有种压轴的气场,因为来的一群男神里,每个都可以单独撑起一部超能英雄片。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Comic-Con 圣地亚哥动漫展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