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他们居然是一家人 好莱坞“族谱”揭秘

2014-10-31 09:5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教女居然是她?尼古拉斯-凯奇原来的姓氏让你大跌眼镜!好莱坞意想不到的家族关系是人们历来的谈资之一,以下12组大明星的人物的关系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一起来看看他们之间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渊源吧。(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德鲁-巴里摩尔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关系:教父教女

德鲁-巴里摩尔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大多数人都知道巴里摩尔出身于好莱坞的演艺世家,在一些早期电影中已经出现Barrymore家族成员的身影。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斯皮尔伯格是她的教父,这或许是斯皮尔伯格让年幼的巴里摩尔在《E.T.》中施展才华的理由。

  朱莉娅-罗伯茨和艾玛-罗伯茨

  关系:姑侄

朱莉娅-罗伯茨和艾玛-罗伯茨

  艾玛-罗伯茨的父亲、演员Eric Roberts是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的亲兄弟,Julia很为侄女Emma骄傲。这个家族里出了不少大美女。

  迈克尔-杰克逊和珍妮-杰克逊

  关系:兄妹

迈克尔-杰克逊和珍妮-杰克逊

  Jackson家族兄弟姐妹共9人,基本上都是音乐人。除了Michael Jackson,家族最小的妹妹Janet Jackson也是相当有名气的女歌手。90年代初期,二人还因未曾同台演出过而一度被媒体怀疑是同一个人。

  盖-里奇和凯特王妃

  关系:远亲

盖-里奇和凯特王妃

  英国导演盖-里奇和英国王妃Kate Middleton可是远亲,为了追溯他们之间的关系,媒体甚至挖掘到了18世纪,也是不容易!

  尼古拉斯-凯奇和索菲亚-科波拉

  关系:均系科波拉电影世家

尼古拉斯-凯奇和索菲亚-科波拉

  想要凭借自己闯出一番天地的Nicolas将姓氏改成了Cage,而Sophia Coppola则是电影《迷失东京》的导演,父亲是导出《教父》系列电影的大师Francis Coppola。二人均出自大名鼎鼎的Coppola电影世家。

  奥尔森姐妹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关系:姐妹

奥尔森姐妹和伊丽莎白-奥尔森

  Ashley Olsen和Mary-Kate Olsen这对著名的奥尔森姐妹其实还有一个初涉影坛的小妹妹Elizabeth Olsen,当然Elizabeth还需要好些年来追逐双胞胎姐姐的成功步伐。照片里的这仨人像不像三胞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族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