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6岁麦当娜音乐会登高跌重 看明星怎么摔才最美

2015-03-03 07:03: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56岁的歌坛老将麦当娜(Madonna)在阔别20多年的BRIT(全英音乐颁奖礼)登台演出,同时也为了宣传她的新专辑选择了一件超酷无比的斗牛服,对于一个年过半百的唱将来说真是算拼了!

麦当娜

  正当我们期待着完美演出结束的时候,由于麦姐斗篷太长了,在要上台阶时被旁边的舞者拽到了,直接就这么后仰摔倒在了舞台上。虽然摔得很惨,但是超有职业精神的麦姐直接揉揉肩膀理理头发继续她的演出,似乎没受到什么影响。

麦当娜被斗篷扯下舞台

  麦姐摔倒的三大启迪:

  这个摔倒到是显示了麦姐的三大人生精神。

麦当娜的大斗篷不方便但舞台效果好

  一是完美主义:深知这个大斗篷行动不方便但是还要硬往台上穿,这就是狮子座的麦当娜完美主义的一面。

表演中的麦当娜

  二是职业精神:摔倒后揉揉屁股立即起来接着唱,要是别的歌星摔得这么惨就直接单架接走。

麦姐确实是真嗓子

  三是不假唱:现在不少歌星由于自己的唱功不行就用假唱,这次事件证明了麦姐确实是真嗓子,不然Duang的一摔就露馅了。

  麦当娜以往也是拼劲十足:

麦当娜的拉拉队队服装

  麦当娜(Madonna)MDN世界巡演唱响阿根廷,她身穿拉拉队服舞红花,天后漫画形象等荧屏狂秀肌肉。

麦当娜

  天后麦当娜(Madonna)在圣丹尼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上麦姐一身酷黑装登台劲爆十足,被半裸露点猛男摸遍全身,手拿手枪大玩扫射,还冲天开火血浆四溅充满血腥暴力,她还把耶稣十字架搬上舞台,整场演唱会充满宗教色彩。

一身酷黑装扮的麦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LadyGaga 摔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