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街拍上镜率极高的型男大叔都有谁

2015-07-04 02:27: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设计师在前线为我们带来一场场华美精致的秀场盛宴,然而对普罗众生来说秀场外的街拍比时装周精彩多了。这些年上镜率极高的型男里,一定有很多你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面孔,如果有一天,你也有机会去时装周,或许也可以停下脚步,膜拜下这些杀出一条血路的时髦客。(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这些年上镜率极高的型男里一定有你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面孔这些年上镜率极高的型男里一定有你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面孔

  NO 1:Nick Wooster

Nick WoosterNick Wooster

  说到最有‘星相’的脸,被地球表面所有时尚拥趸争相追捧的大神Nick Wooster当仁不让。从路人甲变身潮叔第一人,Nick 大叔靠的就是出彩的穿搭!

  虽说大神上到皮草下到T恤同样举重若轻,但是每到Pitti Uomo 各色拼接休闲西装才能在一群花蝴蝶中脱颖而出,真是让人感叹五十多岁的大叔也能这么潮这么骚!

  NO 2:Alessandro Squarzi

Alessandro SquarziAlessandro Squarzi

  这位与 Nick Wooster 气场不相上下的大叔是时装店铺创始人兼多个品牌的时尚顾问——Alessandro Squarzi。同时他也是 The Sartorialist 街拍摄影师 Scott Schuman 的好朋友,在 The Sartorialist 上的街拍多不胜数。

  每一季的Pitti Uomo 都是爷叔的秀场,不论冬夏致胜的法宝是一条白色休闲裤!合体剪裁、上乘面料,干净尊贵的象是刚从游艇下来的贵公子。想要打造慵懒意式风情,能不打领带就尽量不打,也可以学Alessandro Squarzi用调皮亮色点缀。建议把衬衫松开两颗扣然后招呼上印花大胆颜色鲜艳的围巾,吴坤年纪多大穿着都能保持着年轻的韵味。

  NO 3:T-Michael

T-MichaelT-Michael

  一头像卡通片触角的神奇白发和渐变大胡子,这么特别的一张脸你一定不会忽视。长相喜感的爷叔名叫T-Michael,同名设计师品牌创始人。

  五五分身材的T-Michael完美诠释了西装合体有多么重要,不仅显瘦更拉长腿部比例;他还钟爱各色西装并上花哨配饰,不敢穿彩色西装的男士来检讨一下难道自己还不如爷叔潮?

  NO 4:Wanny Di Filippo

Wanny Di FilippoWanny Di Filippo

  花里胡哨的撞色、层层叠叠的衣服,帽子、手表、丝巾、墨镜齐上阵,对于这位酷似圣诞老人的‘花’大爷你一定不会陌生,当然能在Pitti Uomo封神的当然不是普通人。他被称为现代魔法师的设计师Wanny di Filippo,意大利手工皮革品牌Il Bisonte的创始人兼设计师。

  Il Bisonte这个牛哄哄的手工品牌在在中国的知名度很低很低,但在日本却赫赫有名!以打动人心的手感设计及十九世纪传承工技,搭配精致的犊牛皮,难怪意大利皇家后裔都是忠实粉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型男 大叔 Nick Woost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