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娶了吉赛尔-邦辰的人生赢家 布雷迪算得上能赚会花

2015-08-12 07:20:53 来源:界面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当今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中最成功的四分卫之一,爱国者队的汤姆-布雷迪共四次率队捧得超级碗,并三次荣膺超级碗MVP和两次常规赛MVP。不仅如此,这位全美的宠儿还成功俘虏了全球第一美模吉赛尔-邦辰。

汤姆-布雷迪和吉赛尔-邦辰汤姆-布雷迪和吉赛尔-邦辰

  而本就有着高薪收入的布雷迪同曾经世界收入最高超模的结合,也让两人以7600万美元成为2011年福布斯名人榜中收入最高的名人眷侣。近日,美国的《商业内幕》也揭露了关于这位人生赢家高薪背后的更多秘密。

汤姆-布雷迪汤姆-布雷迪

  在以多金著称的NFL联盟里,布雷迪1.49亿美元的收入还只能位居现役球员的第三位。

  为了让爱国者队在休赛期间获得更大的薪资空间来进行运作,布雷迪甚至多次对自己现有的合同进行重组,而他的薪金也像过山车一样变动。

汤姆-布雷迪2汤姆-布雷迪

  比如,布雷迪在2013年3800万美元年收入,就一度让他跻身全球运动员收入排名的第11位。而在今年,当布雷迪在合同重组中将把原本的保证收入调整为伤病收入后,他甚至没能入围该榜单的前100位。不过,对于爱国者而言,此举将帮助球队在未来三年节省出16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布雷迪也能通过代言获得700万美元的年代言收入布雷迪在2013年3800万美元年收入

  当然,在球场外,布雷迪也能通过代言获得700万美元的年代言收入。这其中,最著名的当属他代言了全世界人都知道的UGG品牌。

布雷迪代言UGG布雷迪代言UGG

  另外,代言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甚至还让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商标。

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甚至还让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商标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甚至还让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商标

  而在2014年,这家运动品牌也将布雷迪的模特妻子吉赛尔-邦辰签下,作为那一年秋冬服饰广告的代言人。然而,布雷迪的收入却无法与邦辰相比。

邦辰也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邦辰也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

  在福布斯公布的2014年收入最高超模的榜单里,邦辰就以4700万美金的压倒性优势夺魁,而并列第二的阿德瑞娜-利玛和杜晨-科洛斯的年收入则远低于邦辰,只有800万美元。

布雷迪和妻子邦臣邦辰是2014年收入最高超模

  就在邦辰的模特生涯收入奔向10亿美元大关之时,这对夫妇还在洛杉矶豪掷了一套14000平方英尺的豪宅。

布雷迪邦臣夫妇的豪宅布雷迪邦辰夫妇的豪宅

  豪宅本身是由夫妇二人从零开始设计的,因此为了能够吃上足够新鲜的鸡蛋,豪宅内出现专门定制的鸡窝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就在豪宅建成刚刚一个月,夫妇二人就把它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转手卖给了说唱歌星Dr. Dre。随后,二人又在坐落于纽约中心位置的One Madison购买了一所位于47层的住宅。

夫妇俩位于纽约中心的公寓夫妇俩位于纽约中心的公寓

  在“漏气门”事件之后,布雷迪的一些私人信件也随之曝光。其中一封则是关于布雷迪对自己位于布鲁克林别墅中泳池盖颜色的不满,而他本人则要再掏8500美元将其更换为自己钟爱的白色。

布雷迪被泄露的电子邮件布雷迪被泄露的电子邮件

  而另一封邮件中,则透露布雷迪曾现身于美国顶级私人会所之一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要知道这里是世界最奢华的高尔夫俱乐部,其主要成员以美国顶尖的政治、经济界精英为主。只有通过会员推荐,并当有会员退出或去世时,方可成为俱乐部的正式会员。

  不过,“高富帅”布雷迪也自曝自己是宅男一枚。他曾在ESPN的采访中坦言,自己甚至要向朋友的小孩来询问当今流行哪些音乐。

“高富帅”布雷迪也自曝自己是宅男一枚“高富帅”布雷迪也自曝自己是宅男一枚

  在谈到未来时,38岁的布雷迪则表示自己要奋战到45岁,而在那时,他的职业生涯收入也将突破2亿美元大关。而在退役之后,布雷迪则打算与自己的教练格雷罗创办一家名叫TB12的公司,主打健康与健身方向。

布雷迪一家布雷迪一家

文章关键词: 汤姆-布雷迪 吉赛尔-邦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