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在闹他在笑” 古惑仔携太太团花式虐狗

2015-08-12 07:23: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过《煎饼侠》的盆友,当看到结尾古惑仔集体现身的时候,有没有被燃到?虽然是一件挺暴露年龄的事情,但是当年的浩南哥,山鸡哥,当年的古惑仔们,如今重新站在一起,若无其事的玩着打火机,那场景想想都让人泪奔哪。

《煎饼侠》结尾的古惑仔彩蛋《煎饼侠》结尾的古惑仔彩蛋
看到他们一起出现还是有些小小激动的看到他们一起出现还是有些小小激动的

  正好不久前,古惑仔友情岁月演唱会在香港红磡举办,几位昔日《古惑仔》系列电影中的主角们在台上唱着歌耍着帅,台下太太团们也全员到场助阵,台上台下各种秀恩爱,手法虽老套,但酸得我们各种牙根痒痒,大哥们老大不小了,还要这样花式虐狗,真的好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唱会古惑仔友情岁月演唱会

  酸归酸,但看到这样甜甜蜜蜜的大哥大嫂们,不禁感慨:当年虽然在电影里演着古惑仔,可在现实生活中,各位大哥都是疼老婆爱孩子的好男人,关键是当年各个是帅哥,如今各个都长成帅大叔。和某些在台上演着绝世好男人,在生活里却是十足大渣男的男明星可是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忍不住想要往深了八一八,既然已被虐,何不搞搞清楚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让“古惑仔”们变成居家好男人?

  “浩南哥”郑伊健与“浩南嫂”蒙嘉慧

当年的陈浩南郑伊健饰演的陈浩南

  “伊面”郑伊健正是因为主演了《古惑仔》系列里的陈浩南一角而被观众们熟知,电影中,浩南哥的扮相总是黑衣黑裤,酷的不得了。陈浩南不仅成为香港黑帮电影中的经典形象,也成为说起郑伊健时,不得不提到的招牌角色。

郑伊健演唱会上秀恩爱的郑伊健和蒙嘉慧

  都说江湖儿女为情愁,曾经郑伊健和梁咏琪是旁人羡慕的一对,但最终有情人难免破裂。2005年夏天,蒙嘉慧与相恋4年的广告公司男友分手后相识了郑伊健,2013年1月28日,郑伊健与蒙嘉慧在东京低调完婚,而前女友梁咏琪也送上祝福,看似高冷的郑伊健其实偏爱暗送秋波,在古惑仔演唱会中郑伊健微微一望,台下的蒙嘉慧心领神会含羞一笑。

蒙嘉慧与郑伊健郑伊健与蒙嘉慧
郑伊健郑伊健与蒙嘉慧

  “山鸡哥”陈小春与80后媳妇儿应采儿

陈小春饰演的山鸡陈小春饰演的山鸡

  陈小春给大家的印象一直“痞痞”的,有些玩世不恭,这大概和他曾在荧幕上成功塑造金庸笔下精怪的韦小宝有关。古惑仔中,他饰演的山鸡的性格也是狂妄自大,而且最大的弱点是好色,这些电视形象多少连带着对他个人形象的影响。可就是这么一个爱玩爱闹的67年男子,却被一位83年的姑娘没心没肺的笑容给收服。

陈小春演唱会上陈小春和应采儿

  陈小春在结婚之前立了封“契约书”,亲切地叫应采儿“丁丁”,说“每月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有人问为什么陈小春会看上应采儿,他说因为她喜欢笑,因为爱笑的人都很不错,他愿意陪她笑一辈子。有人说最好的爱情是,你在闹他在笑;陈小春和应采儿最好的爱情则是,你在闹,还要霸道铜锣湾大哥陪你闹。

幸福的一家子幸福的一家子
秀恩爱秀恩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古惑仔 郑伊健 陈小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