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ara宣布离开模特界 超模“退休”还能干点啥

2015-08-24 07:24: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卡拉-迪瓦伊的模特生涯,曾在2010年代中期繁荣至昌盛,是它,让1992年8月出生在英国的姑娘卡拉-迪瓦伊登上国际T台,走进奢侈品广告。但不幸的是,就在上周日的伦敦泰晤士报网站上,我们得知,它永远的离我们而去了,终年6岁。

卡拉-迪瓦伊卡拉-迪瓦伊

  卡拉结束模特生涯这件事,最近时尚圈的大家都在讨论,至于原因,卡拉的解释中提到了皮肤病、性骚扰还有无尽的空虚和加速的心老。其实,从小时候开始,卡拉就已经为意大利VOGUE之类的杂志拍过大片,但她在时尚界真正成名还要从2009年说起。那一年,她与模特经纪公司Storm Model Management签约,没过多久,她就以鬼马的个性、硬朗但不失性感的身材还有独特的眉毛为自己在时尚圈打下烙印。不久之后,她成为了Burberry伦敦大秀的开场和闭场模特,并登上其杂志大片,此时的卡拉被时尚圈奉为英国超模凯特-莫斯的接班人。紧接着,她的鬼马还打动了时尚大帝老佛爷,成为老佛爷在香奈儿秀场谢幕时一定会牵着的模特。

卡拉小时候曾为意大利VOGUE拍摄大片卡拉小时候曾为意大利VOGUE拍摄大片
Burberry-秀场Burberry秀场上的卡拉
Cara-Delevingne与Kate-Moss卡拉与凯特-莫斯一起拍Burberry时尚大片
香奈儿秀场上,老佛爷总是牵着卡拉谢幕香奈儿秀场上,老佛爷总是牵着卡拉谢幕

  就在大家都纷纷向这位时尚红人投去羡慕的眼光之时,她却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倒出心中的苦水:“模特这个职业,让我感到很空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们惊讶了。秀场后台各种搞怪的卡拉、社交媒体上玩儿得各种high的卡拉,原来对这个行业充满厌恶!她说:“这个职业并没有让我像正常人一样成长,我甚至忘了自己有多年轻,我感到自己已经很老了”。

卡拉是老佛爷的爱将卡拉是老佛爷的爱将

  而且当她在时尚圈闯出一片天之后,渐渐的她感到压力越来越大,最终这些压力让她患上皮肤病,她说:“人们都不想要碰到我,或者戴上手套与我接触,他们以为这是麻风病”。这些对她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困扰,让她的模特生涯也走向瓶颈。而且卡拉还说到自己是一位女权主义者,而时尚行业市场让她感到恶心。“太恐怖太恶心了,那可都是小女孩!这个行业的姑娘都是从很年轻的时候就入行,但你经常会被要求做一些……不那么好的事情”,这里,卡拉说的是年轻的模特们被要求摆出性感诱惑的姿势或动作,这些都让她非常不适应。

卡拉说让年轻女孩可以凹性感造型让她感到很厌恶卡拉说让年轻女孩可以凹性感造型让她感到很厌恶

  “当你讨厌你自己、讨厌你的身体和外表时,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糟糕”,于是,卡拉下定决心,结束自己的模特生涯,今后将专注在表演和音乐事业。原本从一开始,卡拉也是因为姐姐的介绍才开始踏入模特这一行,而且因为做模特挣的钱刚好可以当做自己的旅游费,能走到今天这么火的位置也是始料未及。要知道,出生名门的卡拉,要说做模特只是玩儿票也不是不可相信的。

  卡拉是时尚圈的“蓝血”贵族

卡拉一家子卡拉一家子

  卡拉她老爸查尔斯-迪瓦伊是英国著名的地产商;老妈潘朵拉-史蒂文斯是英国著名百货店Selfridge的买手总监;姐姐波比-迪瓦伊也是红遍英国的名媛加IT Girl;外公Sir Jocelyn Stevens是英国著名的传媒大腕,《Queen》杂志的出版人,和英国王室关系密切;爷爷是一名政客,而她的姑奶奶多里斯-迪瓦伊则是社交名媛,和前首相丘吉尔是好朋友;卡拉的教父是康迪纳什集团英国和印度的总经理Nicholas Coleridge。

  无奈时尚圈不是卡拉的爱 当演员才是她心之所属

卡拉在电影《纸镇》中出演女主角卡拉在电影《纸镇》中出演女主角

  在时尚圈不开心,说离开就离开的卡拉一头扎进了好莱坞。这两天,由她主演的电影《纸镇》恰逢北美上映,该片是根据美国畅销青少年小说家约翰-格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也是卡拉演绎生涯中的第一个女主角。在电影宣传期间,卡拉也是鼓足了力气卖力拉票房,参加发布会、上访谈节目……当然各种名牌华服也没少穿。

为《纸镇》宣传的卡拉华服没少穿为《纸镇》宣传的卡拉华服没少穿
卡拉的《纸镇》宣传华服秀卡拉的《纸镇》宣传华服秀

  其实呢,早在卡拉还是模特红人的时候,就在部分影视作品中露过脸了。比如2012年,她在由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主演的影片《安娜-卡列尼娜》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角色虽小,但卡拉也是非常认真的完成了对这个角色的演绎。

《安娜-卡列尼娜》中卡拉饰演的《安娜-卡列尼娜》中卡拉饰演的

  而现在,卡拉除了要为《纸镇》到处跑宣传,同时还在拍摄电影《自杀小分队》,该电影中卡拉的扮相也是相当的和以往不一样。该片将会在明年夏天公映,也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电影《自杀小分队》海报,你能找到卡拉吗?(眼睛看向后排左3)电影《自杀小分队》海报,你能找到卡拉吗?(眼睛看向后排左3)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卡拉-迪瓦伊 模特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