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女魔头的千金们 不拼妈拼才华

2015-09-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抛开两位女魔头之间那些真正假假的较量,让我们来看看时尚主编的千金们,在母亲光环之外的真实模样。(文章来源:时尚网)

  虎妈无犬女,美国版Vogue主编兼康泰纳仕出版艺术总监Anna Wintour,其女Bee Shaffer屡屡亮相Met Ball(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艳压群芳从不出错。

Bee ShafferBee Shaffer

  Happer's Bazzar全球时尚总监、CR Fashion Book创始人、法国版Vogue前主编Carine Roitfeld,其女儿Julia Restoin-Roitfeld自立门户事业风生水起。

Julia Restoin-RoitfeldJulia Restoin-Roitfeld

  Bee Shaffer

  “时尚之外仍有很多事可做。”

  在2015年以“镜花水月”为主题的Met Ball红毯上,Bee Shaffer一席东方刺绣礼服,优雅得体又完全符合主题,被众媒体评为当晚的最佳着装。然而身为时尚界权力巅峰的Anna Wintour之女,她却坚定走向了时尚之外的道路。

Bee Shaffer 亮相 Met BallBee Shaffer 亮相 Met Ball

  现年28岁的Bee(原名Katherine E.Shaffer)在年仅17岁时便担任Teen Vogue外稿编辑,在就读哥伦比亚大学时期成为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的专栏作家。但毕业后,她并没有继续编辑工作,而是展现了对戏剧与剧场的热情,成为电视节目制作人。

Anna Wintour 与 Bee ShafferAnna Wintour 与 Bee Shaffer

  在时尚出版纪录片《九月刊》中,当Anna Wintour说到想让女儿继承衣钵做时装编辑时,Bee却说道“我敬佩妈妈所做的一切,但时尚之外仍有很多事可做”,而我们的大主编只是心有不甘地嘟囔“We'll see(走着瞧)。”

Bee Shaffer2Bee Shaffer

  随性独立的她私下穿着朴素,但只要是母上主办的时尚活动,如Met Gala和CFDA Awards(美国设计师协会大奖),Bee Shaffer一定盛装打扮站在母亲身边,母女联袂出席,抢走一众女星风头。

Anna Wintour 与 Bee Shaffer2Anna Wintour 与 Bee Shaffer2

  Julia Restoin-Roitfeld

  “我最引以为豪的成就是,成立自己的公司,付自己的房租。”

Julia 为 Tom Ford拍摄香水广告Julia 为 Tom Ford拍摄香水广告

  身为同样德高望重的主编Carine Roitfeld之女,Julia手中的确有一张在时尚王国无往不利的通行证,但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为梦想打拼的姑娘。

Julia Restoin-Roitfeld2Julia Restoin-Roitfeld

  更多人熟知的,是Julia主编之女、集Tom Ford与Mario Testino(当今最著名的时尚摄影大师)的名媛身份,是那个代言众多奢侈品大牌的“星二代”,但她并不乐意以“某某女儿”身份示人。“的确,我收到过很多设计师朋友的礼物。但其实我也是Topshop的常客。”

Julia Restoin-Roitfeld 为《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大片Julia Restoin-Roitfeld 为《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大片

  2006年5月,26岁的Julia毕业自纽约的帕森斯设计学院,专攻设计管理。一毕业的她就自立门户,成立了小公司Global Design,专门提供广告拍摄和艺术指导服务,出售想法与概念。

Julia Restoin-Roitfeld3Julia Restoin-Roitfeld

  2011年,她将公司业务已经拓展到品牌咨询。目前,身兼Mark Fast艺术顾问的她,正在和Mark Fast共同开发副线品牌Faster。“我觉得英国设计师Mark Fast太勇敢了,敢为大尺码女生做设计。”Julia的独立审美与商业嗅觉,可见一斑。

Julia Restoin-Roitfeld4Julia Restoin-Roitfeld

  “成立自己的公司,付自己的房租”,这是Julia迄今最引以为豪的成就(她的公寓位于纽约切尔西区,底层泳池的尺寸媲美奥林匹克游泳场馆,房租想必不菲)。而关于她私下的真实性情,她与名模情侣Robert Konjic的经典对话也为人津津乐道——

  Robert:我们今晚去Armani的派对吗?

  Julia: 我们能留在家里看《Glee欢乐合唱团》吗?

文章关键词: 时尚女魔头 千金 Anna Wintou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