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城武42岁了 男神的一生都低调的活在传说里

2015-10-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亚洲男神金城武在10月11日迎来了他42岁的生日,作为一枚真正“安静的美男子”,除了拍戏,金城武一直是低调地“活在传说里”,想要见他,基本都是要等影片上映。(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金城武金城武

  最近,王家卫监制的新片《摆渡人》传出有了他的加盟,金城武在戏中搭档梁朝伟和刚刚大婚的Angelababy,一部高颜值、高水准的作品就要来袭了~

  《摆渡人》火热拍摄 搬好板凳坐等男神

  《摆渡人》改编自张嘉佳的同名短篇小说,并由张嘉佳跨界执导,监制则是由金牌导演王家卫担任。

《摆渡人》监制由金牌导演王家卫担任《摆渡人》监制由金牌导演王家卫担任

  目前剧组的保密工作做得杠杠的,被媒体拍到的只有另一位资深男神梁朝伟和baby的夜戏。

被媒体拍到的梁朝伟和baby的夜戏被媒体拍到的梁朝伟和baby的夜戏

  阿武被探班的粉丝拍到了模糊的照片,渣像素也挡不住帅颜值,但想知道他演了哪个角色,就只能等电影出来啦!

探班粉丝拍到了阿武模糊的照片探班粉丝拍到了阿武模糊的照片

  《摆渡人》是金城武与王家卫合作的第三部电影。在墨镜王的电影里,金城武让吃凤梨罐头成为时尚(《重庆森林》),王家卫的镜头捕捉着阿武迷离的气质,打造出帅气忧郁的男神形象。

金城武让吃凤梨罐头成为时尚金城武让吃凤梨罐头成为时尚

  1994年的《重庆森林》中,失恋的金城武与林青霞有着一段浅浅的露水情缘。

《重庆森林》中的金城武与林青霞《重庆森林》中的金城武与林青霞

  1995年,金城武在王家卫的另一部影片《堕落天使》中饰演天使3号,阴郁不羁的角色个性被他演绎得相当惊艳。时隔二十年,金城武将通过《摆渡人》再度与王家卫合作。不再是懵懂少年的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惊喜?

《堕落天使》《堕落天使》电影海报

  光影中的男神 不仅是文青的白月光 也是商业大片的票房保障

  除了在王家卫作品中有亮眼的表现,金城武受到张艺谋、陈可辛、杜琪峰、吴宇森等多位大导的青睐,基本以每一两年一部的速度推出叫好又叫座的电影。

金城武2金城武是商业大片的票房保证

  1999年,出演张艾嘉导演的纯爱作品《心动》,与梁咏琪演绎一段青春时期未完的爱情。

《心动》剧照《心动》剧照

  2000年,与陈慧琳合作《薰衣草》,金城武演绎误堕凡尘的天使。

与陈慧琳合作《薰衣草》与陈慧琳合作《薰衣草》

  2003,出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向左走,向右走》,再度搭档梁咏琪。

《向左走,向右走》剧照《向左走,向右走》剧照

  2004年,出演张艺谋电影《十面埋伏》。与章子怡、刘德华三角恋飙戏。

《十面埋伏》剧照《十面埋伏》剧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城武 低调 王家卫 传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