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全球最会赚钱的20个男演员都在这里啦

2015-10-1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今年全球最高薪男演员排行,快来看看你的男神是不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文章来源:PCLady)

  TOP15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收入:$27 Million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澳大利亚演员。出演了好莱坞电影《雷神》,并凭借雷神一角成为好莱坞明星。2013年,克里斯以《复仇者联盟》、《白雪公主与猎人》的角色获得了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动作电影明星奖。2014年,克里斯获选美国《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男人。

  这么帅的男人都只排第15名,突然有点期待排名更靠“钱”的高富帅了呢!

  TOP14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收入:$29 Million

查宁-塔图姆查宁-塔图姆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美国影视演员。2006年出演电影《足球尤物》、《舞出我人生》和《圣徒指南》一举成名。2012年被《人物》杂志评为年度最性感男士。2014年确认在未来的《X战警》电影中出演“牌皇”。2015年3月6日其主演的《木星上行》在中国大陆上映。

  TOP13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收入:$29 Million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就不用过多介绍了,有网友这样评价莱昂纳多:曾经以为你会永远帅下去,可结果你变成了胖大叔。曾经以为一个男神就这么毁了,可谁知道胖大叔又帅出了新高度。

  TOP12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收入:$30 Million

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美国影视演员。德普叔的电影一直都是不走寻常开路的,从早期的《猛鬼街》、《剪刀手爱德华》到轰动全球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德普大叔即使结婚了,后来又胖了,我们也依然爱他。

  TOP11

  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

  收入:$31.5 Million

道恩-强森道恩-强森

  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美国男演员、职业摔跤手。《速度与激情》的主演之一,身高198cm的他,再加上练过体育的健壮身材,看起来完全属于“猛男”型,据说他也有幽默柔情一面。

  TOP10

  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收入:$32 Million

马克-沃尔伯格马克-沃尔伯格

  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美国影视演员、歌手。《变形金刚4》男主角Mark Wahlberg是好莱坞当红男星,重点是,他也是男模转型演员成功的案例。1991年,他与超级女模Kate Moss一起代言了Calvin Klein内衣,就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男模特之一。

  TOP9

  阿克谢-库玛尔(Akshay Kumar)

  收入:$32.5 Million

阿克谢-库玛尔阿克谢-库玛尔

  阿克谢-库玛尔(Akshay Kumar)是印度宝莱坞红得发紫的动作片英雄,未成为电影演员前曾在香港学习功夫武术,被称为印度的成龙。出演的电影超过125部,并且拥有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阿克谢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TOP8

  沙尔曼-汗(Salman Khan)

  收入:$33.5 Million

沙尔曼-汗沙尔曼-汗

  沙尔曼-汗(Salman Khan)的老爸是印度影界坐头把交椅的剧作家,Salman本人1988年出演第一个角色,在那以后星运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倒是他在电影外的一些事迹老能上报纸的头条,不过他的演技倒还不错,也获得不少影迷的支持。2004年演了一个艾滋病患者,该片被UN拿去当了防治艾滋病的宣传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演员 电影 收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