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饥饿游戏》效应 女英雄称霸让老爷们颜面何存

2015-11-23 07:44: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饥饿游戏》、《分歧者》、《女超人》等女英雄主义电影的热映,从前女子不如男的鬼话已经成为历史,而更现实的是她们顶起了半边天。

 

chanel秀场chanel秀场

  古有悲壮的木兰从军记,今有靠饥饿决胜负的游戏。英雄主义在一群肌肉老爷们折腾了一溜够之后,被一群姑娘愤愤不平地扛起。她们通过骁勇善战的事迹,捍卫着来之不易的主权。

  大表姐做起了女英雄

饥饿游戏饥饿游戏
《X-Men》Jennifer-Lawrence《X-Men》Jennifer-Lawrence

  最近上映的电影《饥饿游戏》就是个典型的范例。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女主角与恋人结盟之后推翻了政府的乌托邦统治,翻身农奴把歌唱“巴扎黑”笑过后,各位男性是不是该掂量掂量。毕竟吵了几个世纪的女权主义终于在泛娱乐消费的时代里又成为了人们的话题。还记得Chanel 2015春夏的秀场闭幕中,老佛爷带着现场的一众超模自由呐喊“freedom”,最起劲儿的Cara Delevingne如今也从模特圈转战到了电影业,女人在事业上的宽度和活跃度空前高涨,从前仰仗于男人才得以价值体现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意大利时装设计师Miuccia Prada曾经说过:女人可以裸露但并不是为了吸引男人,一句简单的话道出了女性如今坚持做自己的价值观。

  女英雄也要有颜值

  一向敢想敢做的大表姐就是个新时代的女性形象,作为90后奥斯卡影后她可以静若处子,看看环球宣传的红毯造型,细腰+大长腿,原来离开战场的女汉子也能一秒变成真女神。

黑白配黑白配
詹妮弗·劳伦斯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Dior詹妮弗-劳伦斯-Dior
自信的微笑自信的微笑

  前一秒瞧着女神般的微笑,谁能想到下一秒是这样。

006fiMGdgw1ey5z70awhog306y04pqv1闻乐起舞的大表姐

   敢想敢干的大表姐注定成为真英雄

  大表姐有多勇敢不仅体现在电影中,平时也是无心插柳,巧做英雄爽到不行。

70b108eegw1eg5ogkmxjcg206t03ink4奥斯卡上的惊鸿一摔
VOGUEVOGUE

  这惊鸿一摔不仅让这身Dior高级定制礼服出了名,这么豁的出去力挺代言的品牌,你说品牌能不把她当英雄吗?可是吧,你认为我最英雄,可老娘偏是任性。在最新的美国版《VOGUE》封面中,顶着Dior代言人称号的她却选择了CK礼服,而且据不完全统计这已经不是大表姐第一次身穿CK登上美国版《VOGUE》封面了。

u=207701702,3526122397&fm=21&gp=0met gala
70b108eegw1eg5ogulnoxg20b405tx6p再次摔倒还是Dior
7c403cedgw1echsfd3lpqg20b406ekhn表姐你想干嘛
6a165c19jw1ey54sevcnpg20c806sb2c为了给粉丝签字也是拼了

  英雄要有什么气节,就是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坚持自己的性格。动若疯兔的表姐在多次红毯中都恶搞了女明星,其中包括霉霉和杰西卡-帕克,瞧在met gala的精彩抢镜表现,连一旁的同门影后玛丽昂-歌迪亚也忍不住笑了。剧情中英雄解救危难,现实中负责活泼搞笑。最后这张为了给粉丝签字,也是拿出了12分力气,不知道的以为是在救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