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鲜肉们的眨眼照真的是超级秒人

2015-12-08 00:03: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了这些男明星的眨眼照相信你会和小编我一样沉沦进去的。 (转自:时尚COMSO)

小鲜肉们的眨眼照真的是超级秒人,看了小李子的就知道了小鲜肉们的眨眼照真的是超级秒人,看了小李子的就知道了

  都说女生喜欢抛媚眼,但是男生一旦抛起媚眼冲你眨眼也是分分钟融化人,看了这些男明星的眨眼照相信你会和小编我一样沉沦进去的。 

  1.Leonardo DiCaprio

Leonardo DiCaprioLeonardo DiCaprio

  拿了金球奖的小李子感觉做什么都是那么可爱,希望明年的奥斯卡不要让他失望了。

  2.Brad Pitt

2.Brad Pitt2.Brad Pitt

  这么多年,看到布拉德·皮特抛媚眼还是会把持不住啊。

  3.Tom Hardy

3.Tom Hardy3.Tom Hardy

  汤老师真的是好帅啊,刚看完《Mad Max 4:Fury Road》的小编表示已经彻底沦陷了。

  4.Chris Hemsworth

4.Chris Hemsworth4.Chris Hemsworth

  雷神也是超级吸粉的,身材这么壮偶尔做些动作还是一个小可爱,真的是好喜欢啊。 

  5.Tom Hiddleston

5.Tom Hiddleston5.Tom Hiddleston

  雷神看完了,洛基同样也是让人想舔屏的萌啊。

  6.James Franco

6.James Franco6.James Franco

  虽然付兰兰现在越来越没有节操了,但是长相还是蛮菜的。

  7.Zac Efron

7.Zac Efron7.Zac Efron

  当年看《歌舞青春》的时候就觉得扎克很帅,现在他也是完全长成了一个大人了,越来越成熟。

  8.Justin Timberlake

8.Justin Timberlake8.Justin Timberlake

  比起丁日还是更喜欢贾老板,这样的坏男生眨个眼睛简直难以把持。

  9.Drake

9.Drake9.Drake

  最近听了《Hotline Bling》以后简直爱上了他的声音,而这个蠢萌的外表更让人喜欢。

10.Adam Levine10.Adam Levine

  最后要送上的当然是我最爱的骚当,从长相身材声音都是骚气十足,连眨眼也这么让人难以把持。

文章关键词: 眨眼 小鲜肉 小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