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富帅成底线会卖萌才是终极考验

2015-12-16 06:5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脱衣有肉脱衣有肉

  如果说宁泽涛人家泳裤满场跑算是职业操守的话,那么不好好穿衣服的男星就算是牺牲自己,满足大众需求的代表。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中,与宁泽涛成绩一样完美的是他的胸肌、腹肌和人鱼线。连贴心的摄像大哥都忙里偷闲扫了一下宁泽涛的身体,因为他知道什么才是你们想要的,什么才是来年涨工资的保障。

胸肌秀胸肌秀

  至此之后这股肌肉风在时尚圈刮起来了,无论是体弱多病的瘦子,还是心宽体胖的胖子,都像是着了魔一样,不练出个胸肌、人鱼线啥的就不罢休。这么一来造福了他们的女友不说,也终于让被雾霾环绕的我们有了点福利可享。

秀胸肌的外国男星秀胸肌的外国男星

  相较于这些拼命锻炼的中国男人,这群吃牛羊肉长大的外国男明星显然就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无论是什么肌,锻炼几下足以充饥,再配上时不时的出浴照,演绎湿身的诱惑简直小菜一碟。

  终极阶段:会卖萌

女首-大焦三位卖萌的男星

  说到最后的终极阶段,算是对男神的晋级路提出挑战。会卖萌是凌驾于前面个条件之上的升华,但前提是请你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完美颜值,否则你卖的不仅仅是萌,还有点别的。瞧瞧宁泽涛的卖萌笔记就知道。卖萌要萌的恰到好处,否则过分装嫩那叫病,功力不够没那命。所以还是打开你的美颜相机,找个合适的角度练练身体和表情吧!

装可爱的宁泽涛可爱的宁泽涛
宁泽涛咸蛋超人宁泽涛咸蛋超人
卖萌的宁泽涛卖萌的宁泽涛

  如果你以上条件都不具备可怎么办,那就模仿一些不是人的“东西”吧,比如:动物,卷福就是这么做的,呆萌的表情停滞在那赛长城长的脸上,完全没有雄伟壮观之感,只剩下了100%的纯萌。

89838038gw1eyj0oml0v8g20dw07s4qp卷福模仿水獭
89838038gw1eyj0ot9noog20dw07snpd加起来超过100岁的三位
89838038gw1eyj0owfdd3g20dw07sqv5萌萌哒
89838038gw1eyj0opoul0g20dw07sb29艾玛 舌头吐错了方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