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默多克迎娶老牌超模 原来大亨家族都是新娘fans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3月5日,84岁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59岁的美国传奇名模瑞莉-霍尔(Jerry Hall)大婚。Jerry身着由她最喜欢的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定制的婚纱。(转自:OnlyLady女人志

默多克和Jerry默多克和Jerry

  婚纱是新娘喜欢的冰蓝色,在英国的传统中,婚礼上蓝色代表好运;鞋子是Roger Vivier的方扣鞋。

Jerry和她的儿子Jerry和她的儿子

  婚礼前,默多克在twitter上大声呐喊幸福:“感觉是人世间最幸福最幸运的人!”

默多克Twitter默多克Twitter

  婚礼举办地是在伦敦的圣新娘教堂(St.Bride‘s Church),教堂坐落在英国著名的街道舰队街(Fleet Street)上,舰队街是传统上英国媒体的总部,被称为英国报纸的老家,现在它依旧是英国媒体的代名词,因此圣新娘教堂就被称为“媒体的精神家园”。

伦敦的圣新娘教堂伦敦的圣新娘教堂
伦敦的圣新娘教堂伦敦的圣新娘教堂

  婚礼 共有100名宾客,其中伴娘团值得特别介绍一下,她们里面四个是新郎默多克和三个前妻所生,另外两个是新娘Jerry和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相恋23年的结晶。据说这是俩人特别要求的。

  下面是默多克最小的两个女儿(和邓文迪所生)到达婚礼现场,俩人穿得像小公主一样。

默多克最小的两个女儿(和邓文迪所生)默多克最小的两个女儿(和邓文迪所生)

  银色平底鞋来自Chloe,售价约3220元。

银色平底鞋Chloe
银色平底鞋Chloe
新娘Jerry的两个女儿Lizzie和Georgia May穿着粉蓝色的伴娘裙到达婚礼现场。
Jerry的两个女儿Jerry的两个女儿
默多克和第二任妻子的两个儿子也出席了婚礼。(下文有默多克三段婚姻的子女列表说明)
默多克和他的两个儿子默多克和他的两个儿子

  默多克和Jerry去年8月认识,10月公开恋情,今年1月宣布订婚,3月结婚,恋情进度迅猛。默多克家族的一位发言人透露:“在过去的这几个月,他们都非常深爱着彼此,他们非常渴望喜结连理,也对未来的生活感到非常激动。”

  去年10月,俩人手牵手在在伦敦看世界杯决赛,恋情随之曝光。

默多克和Jerry默多克和Jerry

  其实,理论上俩人在昨天(即婚礼的前一天)已经结为夫妻。伦敦时间3月4日,在部分家族成员的见证下,默多克和Jerry在伦敦的Spencer House(高端私人会所)举行了小型的仪式。当天,Jerry面对媒体幸福的炫着她人生第一枚结婚戒指—默多克送给她的20克拉的巨大钻戒,这枚戒指价值2200多万人民币,钻戒的形状据称是由国王路易十五于1745年按照他的情妇蓬帕杜尔夫人的笑容打造的。足见老爷子对这段婚姻的重视。

默多克和Jerry默多克和Jerry

  默多克此前有过三段婚姻,共育有4个女儿2个儿子,大的57岁,小的12岁。

  简单梳理下默多克的婚姻,大亨的第一任妻子是一个空姐,婚姻维持了11年,育有一女,现在拥有默多克集团的股份;

  第二个妻子Anna是默多克集团的一个记者,俩人婚姻持续了22年(还复合过2年),一女二子(两个儿子就是前面和默多克合影的兄弟俩,现在分别是大名鼎鼎的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联合主席和CEO),之所以离婚,据称是因为Anna想要默多克早点退休,而默多克认为这等于要了他的命,离婚后默多克给了Anna 17亿美金的补偿(天文数字!);

  第三段婚姻的对象就是大家熟悉的邓文迪了,背负小三之名的邓文迪和默多克相差37岁,1999年结婚,2013年10月离婚(据称是因为邓文迪出轨),期间育有二女,就是前面提花篮的俩小姑娘,两个女儿均未获得默多克集团下的任何股份。

  网上找来2015年默多克的家族关系图(虚线代表配偶关系,标注年龄的是他的子女)。

2015年默多克家族关系图2015年默多克家族关系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平底鞋 钻戒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