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与女缪斯的爱恨情仇

2014年03月13日06:20  来源:新浪时尚

  亲手为你做嫁衣

身披由Valentino量身打造的粉红婚纱的安妮-海瑟薇身披由Valentino量身打造的粉红婚纱的安妮-海瑟薇

  还有什么比能穿上好闺蜜亲手做的嫁衣更令人高兴的呢?特别是当这位好闺蜜是世界闻名的设计师时!和Valentino品牌关系良好的美国女星安妮-海瑟薇私下和Valentino先生也非常亲近,多次在红毯上演绎Valentino的美裙,也成为红毯上不出错的女星之一。2012年11月,安妮-海瑟薇穿着粉红色婚纱步入婚礼殿堂,这条婚纱也是由Valentino为她特别定制。

Giambattista Valli为杰西卡-贝尔定制粉色婚纱Giambattista Valli为杰西卡-贝尔定制粉色婚纱

  同样也是2012年嫁做人妇的女性杰西卡-贝尔是Giambattista Valli的忠实粉丝,她也是这位意大利设计师的好朋友,曾多次穿着他的设计走红毯。在结婚典礼上,她也同样选择了一条浪漫的粉色婚纱,这条婚纱当然来自她的设计师好闺蜜Giambattista Valli。

  用心为你缝战袍

  比起婚纱这种一辈子大概就穿一次的东西,穿闺蜜设计的服装“征服”世界来得更辉煌些,不少女星也会选择邀请要好的设计师打造自己的舞台演出服装,而且舞台服装可以是天马行空的设计,对设计师来说,发挥的余地也更大。

左:Nicola Formichetti和Lady GaGa;右:Nicola为Lady GaGa打造的肉片装左:Nicola Formichetti和Lady GaGa;右:Nicola为Lady GaGa打造的肉片装

  在2009年的一次V杂志的大片拍摄上,设计师Nicola Formichetti和Lady GaGa结识,此后他们迅速成为闺蜜,Lady GaGa无数的夸张造型都由Formichetti打造,不管是那件震撼的肉片装,还是她不少MV中或是舞台上的造型也都是Formichetti包办。2010年Nicola Formichetti入主Mugler品牌任设计师,Lady GaGa更是直接成为Mugler秀场的音乐监督,为Mugler的男装及女装秀配乐。可惜的是,在去年年初,Formichetti不再担任Lady GaGa的造型师,因为繁忙的工作让他没有充足的精力帮Lady GaGa设计“每12分钟就要换一次”的造型,但他说了,他们“永远都会是好朋友”!

左:1990年高提耶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胸衣;右:2006年,高提耶再次为麦当娜设计演出服左:1990年高提耶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胸衣;右:2006年,高提耶再次为麦当娜设计演出服

  同样在舞台造型上有合作的,还有天后麦当娜和顽童设计师让-保罗-高提耶,麦当娜不拘泥于世俗的性格和高提耶的顽童习性不谋而合。在上世纪90年代,高提耶曾为麦当娜的Blond Ambition世界巡演设计演出服,其中的锥形胸衣造型更是在当时一鸣惊人,10多年后的2006年,麦当娜再次邀请高提耶合作,为她的Confession巡演设计服装,其中的部分造型更是对锥形胸衣最好的回忆。

  邀请你来做代

斯图尔特14岁时认识尼古拉-盖斯奇埃尔,目前是尼古拉老东家Balenciga香水代言人斯图尔特14岁时认识尼古拉-盖斯奇埃尔,目前是尼古拉老东家Balenciga香水代言人

  有个设计师闺蜜的终极好处,那就是得到品牌的一纸代言合约。和尼古拉-盖斯奇埃尔关系不错的《暮光之城》女演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正是因为这个关系,担任了尼古拉老东家Balenciaga的香水代言人。至于尼古拉和斯图尔特,在一次采访中,斯图尔特曾说起在她14岁时,一次微Interview杂志拍摄大片的契机和尼古拉相识,从此改变了她对时尚的看法,“我都着迷了——在我眼里,时尚变得不是那么肤浅了”,于是她决定“愿为尼古拉做任何事”,所以在尼古拉邀请她代言Balenciaga香水时,她义不容辞的答应了,而且她还决定要“跟随他去任何地方”,那么现如今尼古拉从Balenciaga跳槽到路易威登,斯图尔特是不是也会“跟着他”一条跳槽过来呢?

Balenciaga现任设计师王大仁的超模闺蜜丽波缇-罗斯,是斯图尔特偷情对象鲁伯特-山德斯的老婆Balenciaga现任设计师王大仁的超模闺蜜丽波缇-罗斯,是斯图尔特偷情对象鲁伯特-山德斯的老婆

  目前的消息是,斯图尔特将会继续担任Balenciaga香水的代言人,但明眼人也清楚这段关系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为啥呢?全都因为Balenciaga现任设计师王大仁的超模闺蜜丽波缇-罗斯,这位超模的老公正是鲁伯特-山德斯,眼熟吗?他就是前不久被抓到和斯图尔特大搞婚外情的导演!所以,这样尴尬的关系还是回避好了吧?至少现在斯图尔特也拿到了香奈儿的代言,至于路易威登,就让我们走着瞧了,她最后会和尼古拉私奔到天涯吗?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