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衬衣领带口袋巾 玩转型男铁三角

2014-06-12 07:3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来自GQ杂志的EJ Samson是一位非常懂得穿衣搭配的男士,特别是擅长利用领带、口袋巾这些为数不多的男装配饰为平淡无奇的衣服添光增彩。而且他还是一位社交网络达人,将自己的日常搭配发布在网上,给男士们一些的日常着装提供一些新的思路。

很懂穿衣搭配的EJ Samson

  搭配类型一:

  儒雅的蓝灰色调搭配,加上白色做背景,这搭配~特别的适合夏天。蓝色领带+蓝色包边白色口袋巾,颜色不是很多,但看上去干净又舒服,日常休闲、轻商务场合,哪怕是轻松的鸡尾酒会都是非常合适的打扮。

搭配类型一
单品推荐

  附录一:两角折口袋巾折法

ca
两角折成形

  搭配类型二:

  粉红色格纹和黑白波点放在一起,年龄层立马下降两个level,如果是在办公环境,这样公然装嫩有时会遭到白眼,不如加一块硬质牛仔蓝口袋巾综合一下,用这一抹口袋巾来彰显男人态度。

搭配类型二
单品推荐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