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岂是尔等能理解 另类伦敦的另类男装周

2014-06-20 07:58: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伦敦是一座神奇的城市。在伦敦,你进可以看见头戴礼帽,手持雨伞的彬彬绅士。也能遇到破烂T恤,脚踩皮靴的朋克一族。这是一座古老的城市,也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激进想法的先锋城市。所以伦敦男装周亦是如此,这里不仅有萨维尔街般的考究西装,也有最匪夷所思的奇葩设计。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刚刚结束,秀场上的另类单品,个性设计也比比皆是。新浪时尚就为你盘点一下,另类伦敦的另类男装周。

YMC / Burberry

  渔夫帽子成潮流新指标

  要说起当下潮人们最喜欢什么帽子,平沿棒球帽,大沿礼帽等都是大热单品,可在伦敦2015春夏男装周上,除了装饰出奇的棒球帽,渔夫帽子成了热门单品。在Burberry秀场上,男模们带着各色渔夫帽,搭配相应颜色的大衣夹克,款款走来。YMC设计师更是将前帽檐挖出两个洞,拼接蓝色PVC好似眼镜,创意十足。

Moschino / Astrid Andersen / Lee Roach

  透视背心才性感

  运动的男人最性感,而跨栏背心就能很好的展示男人健美的肌肉。可本季的透视黑纱背心,之前却从没见过。Jeremy Scott接任品牌Moschino后的首个男装系列,就为我们展示出一个玩味十足的Look,但也别说,有了透视感的背心的确更加性感了。Astrid Andersen本着“男装女装本一家”的态度,告诉我们男人也要露脐装!背心的长度不尴不尬的露出腹部,隐约的透视也看得见宽阔的胸肌。不知这件单品是外穿的还是打底的!Lee Roach系列也有透视背心,但搭配西服皮鞋,倒有了一些“制服诱惑”的感觉,不娘却很man,男性荷尔蒙大增。

Markus Lupfer / Xander Zhou / John Smedley

  白袜就要配凉鞋

  说起袜子配拖鞋的潮流已经暗涌了有一段时间了,这样的潮流点果真在这次男装周上发扬光大。不论是罗马式绑带凉鞋,浴室拖鞋,还是憨丑的勃肯鞋,搭配中筒白袜都是最时髦的标志!曾经,无论是凉拖里面穿袜子,还是鞋子边缘露出白袜,都是low到不行的表现。如今,潮流大潮轮流转,这样的穿法又是最时髦的象征了。

E.Tautz / Agi & Sam / Xander Zhou

  阔腿裤也回来了

  在直筒裤,铅笔裤基本霸占男装市场的时候,曾经风靡一时的阔腿裤也回潮了。E.Tautz本季的特点强调“肥”,衬衫是肥的,外套是肥的,裤子也必须是肥的。Agi & Sam 2015春夏系列也将“肥”进行到底。善求多变的Xander Zhou尝试过多种前卫先锋的造型之后,设计出宽松阔腿作为本季长裤的主打。不论是垂坠面料,还是飘逸薄纱,小编都提示各位,如果没有1米以上的大长腿,咱们还是不要“丑人多作怪”了。

SUPERDRY / Xander Zhou / Bobby Abley

  拎个滑板最时髦

  穿戴整齐,鞋带系紧,出门拎个款式独特的手提包就觉得自己很潮吗?答案是:NO!作为当下街头文化的一部分,一些极限运动成为潮人的新宠。所以在这次的伦敦男装周上,很多充满想法的品牌就让模特手上拎着滑板大模大样的走来。本季的SUPERDRY和Bobby Abley都充满街头风格。有趣的滑板的确为整身造型加分不少。Xander Zhou穿着摩登的少年直接扛着滑板,搭配酷劲的黑超,运动范儿中更有时髦的格调。如果可以,说不定下次模特可能就骑着死飞出现在T台上。

James Long / Katie Eary / Burberry / E Tautz

  牛仔也有“两面派”

  实验先锋的伦敦男装周,除了老牌绅士西装,大多品牌都会选择极具光泽垂感,或数码印花,或轻薄透视登特点的面料。而本季中,单宁牛仔常却有了“崛起”之势。无论是涂鸦复古的Grunge风格,还是工艺精制的正装,普通的牛仔也被赋予新的定义。James Long主打彩色条纹的“破坏”风。Katie Eary灵感则来自西部牛仔的嬉皮士。Burberry将牛仔夹克搭配正装打造半熟绅士。 E Tautz将单宁回归本初,演绎“高级”的工装。

实习编辑:@BORFINSK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